成长的味道10
一个人的人生中,有谁没有尝试过遇到困难、失望的那种味道;又有谁没有经历过失败后的那种辛酸苦辣?当你正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或许,在你的耳边会敲起一声失败的警钟,告诉你,还有一批可怕的失败群在等着你慢慢地去吸取呢!当我把目光注意到这篇无题短文时,顿时领悟失败后的那种人生就像一首动人的乐曲,那一个个音符组成了美妙的旋律,时而高亢,时而舒缓,时而急促,时而低沉,时而又是那样的令人悲伤沮丧……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只有尝过酸甜苦辣,才能有成功!
生活中难免会有挫折,生活中也不乏探索的艰辛。但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你努力拼搏,终究还是会迎来雨后灿烂的彩虹的!
付出的痛苦与艰辛是可以和收获的甜蜜等量代换的。因为只有一番耕耘,才能换来一番收获!
一次失败算什么呢?又不是世界未日。今后我要勇敢地面对失败,“输”只能使我更加坚强。失败乃成功之母嘛!胜败乃兵家常事!
挫折也是成功的开始,失败给了我教训,却也让我变得更加坚强。
挫折的力量。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坚强地面对失败,再如何爬起来努力着走向成功!
感觉到了失败的味道,而这次失败却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学无止境。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失败可以让你查缺补漏,失败更可以让你有成功的希望。所以,失败的味道是苦的,也是甜的。
往往有人说:“失败是十分痛苦的。”但是,我们往往又能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也只有这样才能够有成功的机会。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失败,每个人都有过成功!成功与失败对我们来说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败了,就不要灰心丧气,想放弃自己的梦想。应该要吸取教训,要努力地的去奋斗,就不相信有一天不会成功。所以说:“做人要有上进心,懂得失败了,要怎么样去做。怎么样去做才会成功,这是我们做人最基本的准则。
在通往成功的大路上,免不了会有许多的艰难险阻,遇到荆棘并不可怕,斩掉它就可以前行;遇到山川也不可怕,越过它就可以继续前行,遇到江河亦不可怕,渡过它还可以前行。但如果遇到小小的失败就放弃就太可怕了,所以失败并不要紧,重要的是在摔倒的地方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