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7
你养过小猫吗?我就养过,它是一个姐姐家的母猫生的小猫。那个姐姐和我关系非常好,就将这只小猫送给了我,我给它起名叫雪球。
雪球全身白得像雪,看上去毛茸茸的特别可爱,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它走起路来一条长长的尾巴摇来摇去,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绿油油的,机灵又可爱。
雪球十分调皮,有时家里没人,他把我送给他的玩具毛线球拉着到处跑,还把纸一张一张地扯出来,然后把一些纸撕碎,弄得客厅满地都是毛线、纸片。妈妈看到后哭笑不得,差点儿忍不住朝雪雪打过去,可看到他那张脸上自责又无辜的表情,谁都不忍心下手。
雪球十分可爱,每次我喂它吃东西的时候,他把耳朵竖得直直的,尾巴也晃得厉害,还用身子蹭我的脚撒娇,仿佛在说:“我还要吃,我还要吃。”有时雪球无聊,它会玩抓自己尾巴的游戏,一直转圈圈抓自己的尾巴,看得大家禁哈哈大笑。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野餐,一个阿姨给了它一个大苹果,它本来不喜欢吃苹果,一般看都不看一眼。可是它知道我喜欢吃苹果,就开心地接过苹果,还喵喵地叫了几声,雪球那时还很小,那个苹果又很大,雪球爱衔着也十分吃力。那时,我和小伙伴在背后的小树林里玩儿,它衔着苹果在草地上跑了一大圈儿,也没找到我,还被一块儿石头划破了脚。谁都可以在他的眼神中看出焦急、不安、伤心。尽管自己受了伤,还被累得气喘吁吁,可他还是一直衔着苹果扩大范围到处找我。
过了一会儿,我从小树林中跑出来,雪球第一眼就看到了我,本来快累晕了的它立即又有了精神,快速跑到我的身边来,喵喵地叫着。我接过她嘴里的苹果,立刻明白了刚刚发生的事儿,急忙心痛地抱起它问道:“你问脚上的伤疼吗?”雪球舔了舔我的手,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不疼了,看到你就一点儿也不疼了。”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我的小宠物雪球,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猫,我真正的好朋友,无论开心、难过它都一直陪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