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5
我养了一只小名叫饼干,它淘气又很,是我最好的。可是有一天我没看好它,它给跑丢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
各位小朋友请帮我找一下饼干吧,它大小和一只成年差不多,身上的毛是咖啡色的,卷卷的,灰灰的,像一个玻璃弹球闪闪的,耳朵小小的尖尖的,能听到远处极为细小的,它的四条腿非常灵活,跑得飞快还跳得老高。如果你们见到了,请第一通知我,谢谢啦!
饼干你到哪里去了,快回来吧,我放下了所有的事情,开始找它、想它,饼干是一个馋嘴的小家伙,每当我们家吃饭的时候,饭还没有做好,它已经嗅到饭菜的香味了,第一个跑到餐厅,守着它的餐盘就开始摇着尾巴叫个不停,这时我也会在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拿块肉放进它的餐盘里,那小家伙看见肉就像没了命似的,一眨眼的功夫就变到它肚里去了,可是这个馋嘴的小家伙胃口还真不小,还在那里冲着我汪汪地叫,似乎在对我说:我还要,我还要
饼干也是个贪玩的小狗,和我做各种各样的,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去大明宫去玩,我手拿着一个飞盘向远处扔去,饼干看到我将飞盘扔出去,便飞一般地跑向飞盘的方向,还没等飞盘落地它便跳了起来,用嘴叼住飞盘,又跑到我的身边将飞盘扔给我,然后摇摇尾巴看着我,似乎在给我说:再扔得远些。这小家伙玩得可真起劲!
别看饼干个头不大,小家伙可凶着呢!记得有一次,我和它一起出门买东西,在路上遇到了几只流浪狗,它们把我和饼干围了起来,想要咬我。这时饼干站在我的身前,俯下身子,呲着牙狂吠不止,像一个准备战斗的勇士。因为饼干的勇猛才吓跑了那几只狗,饼干一下成为了我的守护者,大!
我的饼干你去哪里了,赶快回来吧!我都想死你了,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