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5
我有太多的动物朋友,有张牙舞爪的大龙虾,可爱的小狗,小巧玲珑的小仓鼠,但最可爱的还要属两只小猫——子子和大猫了。
这两只猫已经在我家住了好多年了,它们可是一对母女,有着同样的毛色,同样颜色的眼睛,你不仔细观察,是分辨不出来的。每当我放学回家,它们总会跑过来,蹭蹭我的腿“喵喵”地叫个不停,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会情不自禁地蹲下去,摸摸它们的头,梳理它们的毛。
场景1:游戏中
哎,你看这两个小淘气又玩开了,满地的汽水球,在那里滚来滚去。它们玩得多起劲,多认真啊!它们伏在地上,一动不动地盯着地上滚来滚去的汽水球。突然它们往上一扑,落在了地上。有时,它们会伸出毛茸茸的爪子,把汽水球拨来拨去,满眼好奇,小小的脑袋充满了疑问,那样子,真是可爱!
场景2:吃饭时
“开饭啦!”老妈发出了号令,我和爸爸来到了餐桌前。两只小猫也不是外人,它们早早地伏在门框,用祈求的眼神望着我,还“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我们也饿了,快放我们进去。”开了门,子子踮着脚,迈着小步走了进来,仿佛蜻蜓点水一般,好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总归姜还是老的辣,大猫迈着猫步走了进来,它抬着头,这气质,一点也不比专业的模特逊色。它们在餐桌下席地而坐,仿佛在等待“天上掉小鱼”的美事儿,有时,它们坐不住了,也会跑到我们脚边撒娇,那可爱样真让人忍俊不禁。“开饭啦!”我在厨房大喊,便往宠物专用小盘里放入小猫最爱吃的鱼骨头和冷饭。两只猫把头伸进小盘里,狼吞虎咽起来。有时它们也会把食物叼到别处,独享美食,吃饱了它们摇一摇小尾巴,蹭蹭你的腿,“喵喵”地叫,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
我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小猫会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