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8
我家养了一条棕色的泰迪犬,它是我的好朋友,我们都叫它小不点。
小不点长着大大的耳朵,蓝宝石似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倒三角的小黑鼻子,它还有一张能吃的嘴巴。小不点的四条腿既不长也不短,显得特别可爱。它的身体一点儿不肥,它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完美身材。
小不点和别的狗狗不同,它不吃狗粮,只吃骨头、肉,而且还不吃肥肉,可真挑剔呀!
小不点特别喜欢球,一看到球就叼给我,好像在让我陪它玩。每当这时,我就会很开心地拿起球向远处扔。只见小不点屁颠屁颠地去捡球,又屁颠屁颠地把球叼给我。看到它这副样子,我常常忍不住大笑起来。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小不点忽然叼了个球给我。我对它说:小不点,我现在没空陪你玩,你自己玩吧!小布点好像不乐意,竟然跳到我的书桌上。我拿它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陪它玩一会。
小不点,你虽然有时惹我生气,但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啦,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