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读书笔记11
最近我读了一本《小王子》的书,这本书语言优美,内容简介易懂,图画鲜亮生动。在愉快的阅读中我学会了真、善、美,学会了爱和坚强。
它主要是讲”我“从小热爱画画,想当个画家,可是因为大人的原因,我的梦想破灭了。我现在是个飞行家,有一次在飞行中我的飞机发生了故障,我于是就被困在沙漠里了。在这里我遇上了旅行家小王子,他要求我给他画一只小羊,我画了好多遍也没能达到他的要求,最后我给他画了一个箱子,说小羊就在箱子里,他终于满意了。
小王子读书笔记摘抄好词:
永恒不变、晨光熹微、孤立无助、有条有理、朝生暮死、情有独钟、毫无声息、独一无二、颠倒是非、庸人自扰、自寻烦恼、、通情达理、旷无人烟、不慌不忙、目瞪口呆、郑重其事、内疚不安、不言而喻、秀丽可爱、支离破碎、没头没脑、不可理喻、随风飘动、糊里糊涂、心满意足、黯淡无光、泣不成声、心灵相通、光艳夺目、有条不紊、悠然自得、丽姿动人、敏感多疑
小王子经典语录读书笔记摘抄好句:
1、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