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8
三年级的时候,我当上了全校的环保小卫士。那天,我在学校做值日。那时学校正在建设新的教学楼,围栏上正在贴一些用剪刀剪好的字。因为用的是即时贴剪得字,所以弄得地上一片废纸。我正在倒垃圾,我想起了老师常对我们说得一句话:“伸一伸腰,弯一弯腿,我们的校园就会变得更加美丽。”
我和一同倒垃圾的同学说:“我们应该把地上的那些废纸捡起来,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他也觉得我说的对,于是我们就把一张张掉在地上的纸片捡起,直到那一个个整齐的大字贴到了这蓝色的围栏上,我们才回到教室,背起书包回家。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星期,学校开展了“蓝天碧水工程之我为小树挂牌”的活动。
我登上了那象征着重要意义的主席台,那个时刻我只到现在都记忆犹新。那一刻我站到了主席台上,市领导和学校的领导为我们几个人给于了“环保小卫士”的荣誉称号,那一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过了很长时间才平静下来。我们走下主席台,在几颗小树前照了像。我在全校也小有名气啦。这是我在学校中最难忘的一刻,也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