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4
今天是4月15日世界地球日,虽然少了点暖洋洋的春天感觉,多了点火辣辣的夏天味道,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参加湘湖环保小卫士活动小记者的前进步伐。上午9点整,小记者们准时相约在湘湖城山广场,三人一组,穿上红色马夹,化身为环保小卫士。一路上,我和其他两位小卫士一起专心寻找并收集着游客丢弃在景区的纸屑、果皮、烟蒂、饮料瓶等生活垃圾,同时还不断地得到了游客的赞扬,夸我们真是几个懂事的好孩子。
在美丽的湘湖边,小记者们不但认真完成了环保小卫士的任务,而且还积极参与了默契大比拼、过独木桥、两人三足等亲子毅行闯关寻宝活动。不仅成为湘湖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也让大家度过了一段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时光。
回家的路上,爸爸的车上响起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歌声。我想只要我们大家文明出行,那么我们的湘湖,我们的萧山也将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