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7
今天一大早,我和往常一样高高兴兴地上学校。学校大门早就站着文明小卫士了,他们向进校的老师、同学们问好。校园里,许多树木的叶子变黄了,秋风一吹,它们纷纷从树上落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学校园里翩翩起舞。
渐渐地校园开始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打扫校园,有的在锻炼身体,还有的在高声朗读课文,老师们也夹着书本向教室走去。这时,一位小弟弟把手上的擦面纸扔在操场上,我急忙赶过去说:“小弟弟,您赶快把您的面纸捡起来。”“凭什么?”他瞪着我说。听了他的话,我很生气,将要对他发火,但一想到妈妈常教导我,做什么事情不要冲动,要冷静。我弯着腰捡起地上的面纸,笑着说:“小弟弟,如果我们全校学生都把纸扔在地上,你觉得脏吗?”“脏呀!”他嘟着嘴说。“那您把纸扔在操场上,是对还是错?”小弟弟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拍拍他的肩说:“没关系,知错就改是个好孩子,以后不要乱扔纸了,好吗?”小弟弟听了,说:“谢谢大哥哥,以后我要像您一样做个环保小卫士。”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个校园环保小卫士,弯弯我们的小腰,把地上的纸屑捡起来,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