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7
在我们这个美丽、滨纷的世界里,有万物复苏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有天高气爽的秋天……,变幻无穷。每一个季节都是多姿多彩的,但是我却只独爱冬天。
冬天的降临,可以使天空布满雪花。一片、两片、三片……,宛如白雪公主翩翩起舞,优雅地笑着、跳着,赞颂着冬天的美丽。
一阵冷飕飕的寒风呼啸而来。光秃秃的树木,像极了一个秃顶的老头儿,经受不住大风的袭击,颤颤巍巍地扶着墙,在风中发抖。
冬姑娘向着大地撒下一片片雪花。给房子戴上一顶厚厚的帽子,给小路盖上了一条软软的被子,给树木披上了一件威武的披风,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天晴了,太阳出来了,太阳仿佛笑着,迎接美好的一天。
往往是在这个时候,会有一些孩子,跑着、跳着、打闹着。他们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笑声、吵闹声会在我们的耳边回荡。在这时,你会发现,他们的笑容也是冬天里的一道别致的风景。
冬日,是纯洁的,也是美好的。它把一切美好带来,使我感到了快乐。
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