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12
我的家乡是著名的哈尔滨,每当下雪的时候整个城市就变成了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世界。大雪纷飞、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像一座美丽的宫殿,漂亮极了!
历史悠久的冰灯,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在兆麟公园里雕刻的十二生肖有可爱的小兔子、凶猛的大老虎、活泼乱跳的小猴子、勤劳能干的大黄牛。但不仅仅有十二生肖的这些小动物,还有许多许多,漂亮的美人鱼,长长的滑梯!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这些晶莹剔透的冰雕为公园增添了许多色彩。
我喜欢那千姿百态的冰灯,但我更喜欢哪千奇百怪的雪雕。来到冰雪大世界,那目不暇接的雪雕有可爱的小矮人、展翅翱翔的雄鹰、胖胖的猪八戒还有许多白雪做成的艺术品,这些能工巧匠做的雪雕真让我佩服。
从冰雪大世界出来,我来到松花江上,这里有坐马拉爬犁的、有抽冰嘎的、有穿着溜冰鞋滑冰的、还有打雪仗的,好玩极了我们玩的非常高兴。
家乡的冬天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给人们带来希望,给家乡增添了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