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学第一课感悟3
秋高气爽,春去秋来,快乐的时光总是一眼而过,暑假已过迎来了新学期,新生活,然而08开始在我们开学前都会播放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目那就是《开学第一课》,这并不是普通的公益节目,而是意义非凡,其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学生和家长们开放的一个节目,而每年的节目都是根据当年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来进行改编总结,这不仅让广大的学生观看了后从中补给到很多人生意义上的事情,还能更好的理解本土祖国人民的团结,强大。
观看了今年开学第一课主题后久久不能平静,从小励志要培养一个有正能量,为祖国做出一份贡献的,那么《开学第一课》这节目是不二之选,观看后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使得广大学生变得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充满着正能量。因此《开学第一课》这大型的公益教育节目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好榜样,是我们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富强民国为将来更好的铺垫而尽心尽力为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人生到处都是舞台,只有自己的强大,才会是那个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