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第一课的演讲稿5
在欢乐的歌曲中,《开学第一课》开始了啦!今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使我的知识变增加了变的丰富。也让我懂得了很第多道理。这次的主题是:有梦想就有动力,有梦想就要坚持,有梦想就能出彩。有许多有梦想的人,都曾经为梦想努力过。如:廖智姐姐,虽然她在2008年的地震中失去了双腿,但是她还是戴上假肢,继续她的舞蹈生涯。她是那么的坚强和执着呀!我的梦想是成为音乐家,成为歌手,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要向贝多芬那样的精神,虽然他耳聋了,只在世界上57年,但是他在这57年里写了100多部乐曲。我还要像电视上的名星,歌星一样上台去演出。我希望像我一样有梦想的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