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之间我们迎来了新的一个学期,想必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但是现在开学了,我们应该收起假期当中那种心情,要认真的投入学习了,大家都需要做好准备,首先我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在__小学接下来的六年里,会遇到很多人和事,一定好好的珍惜这几年,各位新生们到来也是给我们学校增加了很多新面孔,以后呢,一定要和老师同学们好好相处,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这是新的一个阶段的学习,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要认真去搞好自己的学习,这是应该去做好了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的阶段,这也是一名学生应该去做好的。
新的学期,新气象,在这个新的学期当中,一定要做好准备,规划好接下来一个学期的学习,老师们也需要做好教学工作,每月做好工作规划,配合学校完成考核,搞好学习是学生主要工作,这是应该意识到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大家要有时间的紧迫感,一个学期的时间不会很慢,要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去搞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学习提高上去,当然除了学习之外,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养成良好的素质,要尊重老师,也要搞好自己的学习的规划,尊师重道是最基本的,做一名有素质的小学生,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始做起,同学们一定要养成好的习惯,遵守学校规定,经常去看看学生手册。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之外,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包括在上学放学的路上都应该注意安全,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严格搞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发挥好状态,安全一定要重视起来,遵守交通规则,不乱横穿马路,老师们也应该严格督促好,现在天气炎热,防止中暑一定要做好准备,天气炎热一定减少外出,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做一名高素质的学生,创建文明校园,这些都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不乱扔垃圾,保护好学校的环境,还需要做好垃圾分类,从这些简单的事情做起,相信一定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作为学生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准备,维护好学校的形象,争取做一名全方面优秀的学生,希望大家在新学期有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