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与未来,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
国家有梦想,人民才有前进的力量,今天,我们怀揣的除了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还有属于我们x村人自己的梦想,贯穿在从现在到未来的梦想,即使前路几多艰辛、曲折,但心怀梦想从现在到未来,我们一定能步履昂扬!
从现在到未来,行动胜于言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小事决定成败。听好第一堂课,做好第一次作业,学好第一门课程,在校园主动向老师同学问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每一件小事中成长,渡过小学这段青春无悔的美好时光,我们的明天才会更加精彩!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祝愿我们x村中心校蒸蒸日上,人才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