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们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要像羊羊们一样互助互爱、努力奋斗,经历风雨、沐浴阳光。在这里老师用真诚的爱与你们的心灵对话,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你们个性发展的班级环境。
相信大家暑假里都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吧。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们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要像羊羊们一样互助互爱、努力奋斗,经历风雨、沐浴阳光。
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才会在秋天结出累累硕果。新生活开始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明天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