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第一课新的感悟3
9月1日晚上8点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机早早的等待了新的一年《开学第一课》节目,虽然我已结束了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踏进了中学的校门,对于新的学期,面对新的同学、老师们,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但是我一想到开学一课,它就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勇气,就好像是我的朋友一样,在我需要的时候陪伴在身边。
对于开学第一课,它教会我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给我更深刻的感受,激励着我继续前进的步伐,可谓是越来越坚定不移,更是为了肩负起中小学生的义务与责任。因此,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能为祖国,为党贡献的人,争取在未来可以做一名警察,为人民效力,同时我希望祖国会越来越好,繁荣且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