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第一课新的感悟6
开学第一课在九月一日这个开学日播出了,作为已经陪伴我们十几年的电视节目,我早已熟悉开学第一课在每个新学期到来时,所给我们带来的的惊喜。作为一档送给全国中小学生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每年的主题都是不一样的,不仅会根据时下情况进行调整,也会邀请各种嘉宾,给我们带来精彩又难忘的真实故事,这对于还没有接触太多外来世界认知的我们来说,是增长见识,提高阅历的去处。
作为给全国中小学生普及知识,传播正能量的《开学第一课》,为我们量身定做了一个主题,那就是:理想照亮未来。这个主题讲述了给我们带来各位祖国栋梁们,在实现自己理想的过程中,都经历过哪些刻骨铭心,难以忘怀的感人故事,使我们观看之后不仅感觉收获良多,更是深深的体会到,节目组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