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第一课新的感悟5
随着《开学第一课》主题曲的响起,精彩的开学第一课节目终于开始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持人有我非常喜欢的撒贝宁,在他的精彩主持下,不仅令我更加喜欢今年的《开学第一课》。
“愿你用变秋天为春天的精神,把祖国的荒沙,耕种成为美丽的园林。”这句话包含了革命烈士们对祖国未来的深深期望,更是承载着他们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向往,如今我们的祖国能够建设的如此美好,是蓝蒂裕他们这些先辈们用自己的血汗与身躯争取而来的。
这不仅让我深深的反思自己的行为,也更加的体会到,在祖国发展的过程中,是有多么的不容易。英雄们为了祖国发展不断前仆后继,不计较个人得失,不在乎个人利益,全身心为中国崛起这个中国梦,奉献自身,不畏艰难,奋斗终身的伟大晋升,这是我们所有中小学生都要学习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