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第一课新的感悟4
《开学第一课》是由教育局和央视共同合作的一档教育类节目,是通过结合当下的一些时事热点,来启发中小学生的创造力与思考能力,用孩子更加容易接受的方式来给中小学生说明一些道理,让他们既能接受又能易懂,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我们可以学到什么呢?我们可以知道是革命先辈对五星红旗的信仰,是勇攀珠峰的勇气和担当。《开学第一课》的演讲直抵人心,不断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对祖国那份深厚的情感,引领着万千学子实干担当,勇于拼搏。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历史,爱国无大小,处处是爱国,现在是二十一世纪,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爱国主义和历史教育更应该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强音,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能报答父母,报答祖国,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