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第一课新的感悟2
身为新时代的少年人,我一直励志成为一名优秀学生,不仅受老师家长喜爱,也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现在的我们还非常的弱小,个体力量不足。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断的努力学习,积极吸收各种营养,在今后长大以后,一定也可以像《开学第一课》的烈士一样,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用自身的才能,在祖国发展建设的道路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开学第一课》是一档我们全国中小学生都必须观看的节目,通过收看《开学第一课》,我们不仅能增长见识,也能通过开学第一课的种种节目,更加深入到了解我们以往不了解的知识,丰富眼界,为我们的未来成长,铺下一块块坚实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