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
秋高气爽,春去秋来。时间一下子就流逝了,快乐的暑假生活即将又跟我们告一段落,迎来的就是我们的2021年开学的日子,在快要开学的时候。每年都会有一个节目会受到全国中小学生的欢迎,没错你猜对了,那就是《开学第一课》。每到新学期的开学时候,《开学第一课》就是会放一些很有趣又极具内涵且深刻意义的故事片我们看。
我在节目里面学习到了很多,它让我吸收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在观看的同时,也让我更好明白的以后人生遇到的困难,观看了每一年的《开学第一课》,我们可以在里面了解我们国家的历史,同时观看这个节目,也方便理解人生以后有什么意义,所以在每次学习中,想着这些,都会更有目标和目的去学,或许这就是《开学第一课》魅力的所在。
因此,我们须用心去领悟《开学第一课》里面说的每个内容每个故事,坚定自己全身心去投入到学习中去。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未来发展打下一个坚实基础,使我们可以更好的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顽强目标。这样才能在以后为祖国的发展。提供出自己一份力量,我们只有小时候励志做一个正能量的人,才能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之中。我非常推荐大家观看《开学第一课》,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观看完之后使我们变得朝气蓬勃,三观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