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不大,但我一直默默地努力着,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我觉得当老师的梦想虽然平凡,却可以影响人的一生,所以我不敢大意,我要不断夯实自己的知识基础,培育和树立认真负责的精神。我为我的梦想而默默地努力着,每次听到《小时候,我就成了你》这首歌的时候,心里就无比的温馨和激动。我有时候会想,如果我当了老师,我会拥有一群活波聪明的学生,我们会在课堂上开个小小的玩笑,课堂四十五分钟要像五分钟一样,同学们和我都感觉到无比的轻松而有价值。我们互相尊重,亲如朋友!为了这个梦想我将时刻努力,奋斗到底。
现在,我们为生在这平等而强大的国家而自豪;未来,伟大的祖国也将为我们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