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
时间的步伐总是悄无声息,在我们不经意间偷偷走掉,转眼间又是一年的金秋九月到,也意味着同学们准备开学,返校继续求学之旅。随着开学的日子,又可以观看《开学第一课》,而其节目的特点就是不同于平常的授课方式,平时我们上课会觉得枯燥,而开学第一课的特点是寓教于乐和现身的说法。面对九月这一期的《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呈现的主题又是与众不同,所以观看后内心总有一番深深的感悟和反思。
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是无比幸福的,而作为这一崭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更是要积极向上,树立目的理想,好好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祖国。2022年是一个有着特别意义的年份,是的美妙年份,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内心甚是感触,面对党,更是感谢不尽,倘假设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自然也就没有如今属于我们的幸福生活。因此,我们要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身为学生的我们,是祖国将来的希望,党的接班人,当下就要不断地承受教育的浇灌,茁壮成长,向着理想目的前进,热爱祖国热爱党,进步自身素养,积极学习文化知识,争取将来有时机向党向祖国展现自身最大的价值表现。
所以,观看《开学第一课》不管是哪一期的主题,总能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感触和深思,向我们呈现出节目的真正意义和内涵。因此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学生们用心观看的专题节目,不晓得你们看了之后有啥感想?不妨也来写写自己的感受及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