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学生心得体会
《开学第一课》的初衷是引导和教育全国的中小学生。随着一年一度的播出和节目主题的影响,开学第一课的意义深远而又感慨万千。不知不觉,9月的金秋又迎来了一个学年,这也意味着央视节目《开学第一课》如期而至。
作为新世纪的年轻一代,我们是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一定属于我们。9月这一期的.《开学第一课》,看完让我们感慨万千。所以,看本期的主题《开学第一课》,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我们每个人都以自己是中国人,是中国人的后代为荣。为了更好的生活和未来,作为青少年,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努力学习,成为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人才,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