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举行新学期的盛大开学典礼。首先,我谨代表三年级的全体老师,向一年级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你的到来将为我们学校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国家的强大取决于人才;人才的兴衰源于学校。”我校自成立以来,形成了浓厚的教师敬业、学生好学的学术氛围,成为学生播种未来、收获智慧的好地方。我相信,在明珠这片沃土上,每个学生都能学到东西,实现梦想。
众所周知,我们明珠中学多年来一直是全县各科数一数二的。作为新来的初三老师,我们接受了学校的重托,感受到了压力,同时,我们也承担了学校和你们赋予我们的责任。
我们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奋进;立足平台,注重课堂教学的效率和质量,大面积播放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鲜活的活水浇灌求知的灵魂,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弹奏和学习你的“灵魂喜悦”,用温暖的道德微风抚慰你稚嫩的灵魂!努力让自己在人生的关键时期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愿意用爱和智慧画出色彩斑斓的图画,写出优美的乐章;愿意用生命之火点亮你的理想之灯。我们是渴望的农民,期待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学生,选择了勤奋和奋斗,也选择了希望和收获;如果你选择了纪律和约束,你就选择了理性和自由。如果你选择努力和超越,你也选择成功和荣耀!
现在,我代表初三所有的老师,向所有的学生郑重,我们永远与你们同在,用好的教学质量,先进的教育理念,无私的投入,真挚的情感,与你们同甘共苦。
我们坚信,明年六月的果实会更香,六月的笑脸会更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