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季春草绿,又是一年花盛开,在这乍暖还寒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很荣幸,我今天能作为教师代表在这里发言。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在春天辛勤地播种、耕耘,秋天才会结出累累硕果。
作为教师,我们每一位都会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一位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艺去吸引每一位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真诚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学生。我们会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上,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我们新的风采,为积玉口小学美好的明天尽一份绵薄之力。
作为学生,当你们早上背着书包迎着朝阳开始一天的学习时,要精神振作,信心百倍;当你们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要摸摸自己的书包,问问自己今天你学到了什么?有没有浪费一天的光阴?请同学们做好准备,用你们的勤奋、汗水、热情和智慧抓住这宝贵的时光。
老师们愿倾其所能,全力以赴,去教育好每个学生。同学们,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如果说今天的积玉口小学是一条奋进的河,那就让我们每个人争做那潮头奋进的浪花,唱出激荡的生命之歌!如果说明天的积玉口小学是闪耀的明星,那就让我们牢牢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团结拼搏,创造辉煌。
我真诚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成绩优异,健康成长;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我们的积玉口小学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