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我们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美丽典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新学年。在这里我代表全校老师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我也向全体师生表达我美好的祝愿:祝愿同学们在这儒雅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祝愿老师们在新的学年里开心工作,享受生活!
人生非坦途,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曲折,更艰险,同学们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毕竟只有经历风雨,我们才可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的希望,社会、学校、家庭对你们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们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运用恰当的学习方法,认真地把握好每一天,相信同学们一定是壮志满怀,信心十足,为你们美丽的梦想而奋斗着!
你们是学校的未来。这里是你们圆梦的地方,这里是你们扬起人生风帆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这多元、开放、师生互动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中,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做一名儒雅的学生,将初中生活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同学们,奋斗吧!坚信奋斗三年必有好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好的开始,就意味着同学们应该树立起一个远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云霄;就像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遨游天际。所以,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积极的人生,才能飞得更高,才能飞得更远,才能真正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亲爱的同学们,忘记以前的成功与失败吧,新学期意味着新的起点,成功是属于那些勇于拼搏、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人,只要拼搏,什么事都不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心中更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期待着累累硕果。
后,祝愿亲爱的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老师事业成功,心想事成!祝愿我们的学校和谐、平安、大步向前,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