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学习心得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在慌乱中如何找到朝气。这便是学习学问的好处,九月的时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节,意味着我们即将道别暑假的时间的时间,承受新的学问洗礼,抛开之前的玩耍心情。留意力转移到学习中。每当开学的时候学习都支配了一个公益节目那就是《开学第一课》了。
《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让我们感觉印象深刻,使我们沉溺在这个节目。作为一位中学生,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的时间也有几年了,几乎每一年的开学第一课都有在家中观看,也是我很喜爱的一个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它也已经播出那么久了,陪伴了我整个学习生涯,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开学第一课给我们带来了深深刻的教育和目标。
身为祖国新一代的传承人,只有通过各个领域的人才建立,共同开展,我们的祖国才能越来越强大,在国际中才能不断拉近各个国家的距离,给我们的人民带来更加美妙的生活,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只有一股热血猛烈地涌上来,也始终提示着我,何时何地都要学会为祖国的利益做出坚决的看法。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目标和幻想,我们得明确自己的目标,以祖国开展建立更加美妙视为自己学习的方向,只有这样我们的学习才更具意义,我们的动力才能更加足够,祖国通往成功的道路还很长,我们必须要肩负起新中国将来新一代少年的使命,加油学习,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