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学习心得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到了开学的时候。按照往常的惯例,我们期待的开学第一课也将在开学晚上准时播出。我也早早吃完饭,坐在电视机前,期待着节目的播出。
在开学第一课播出的两个多小时中,让我见识到了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的大好河山,以及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明史,彰显中国的文化底蕴。同时,也见识到许多爱国人士,明白了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是离不开这些爱国英雄的无私奉献,正是他们的前赴后继、不畏艰险,才有如今的我们;他们身上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爱国主义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的。
通过这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我明白了爱国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是需要付出实际行动的;因此身为新生代少年的我们,更应该勤奋努力的学习,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为祖国的伟大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