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
为母亲节写作伟大的母亲母亲,一个让全世界的孩子羡慕的词,母爱,就像一个滋养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母爱是纯洁的、无私的、伟大的,只知道给予而不要求回报。母爱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就像冬天的火炉,在冬天给你温暖的阳光。世界上的孩子,看着母亲灰色的鬓角,哪一个不苦涩?我母亲给了我现实、简单、严厉,有时还有点诗意、恍惚,我的思绪回到了童年。
我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那是我妈妈在努力工作。我看到一个疲惫的身影,那是我妈妈给我缝制的冷衣服。我看到一个愉快的身影。是我妈妈为我的学习进步感到高兴。仔细回想,在我的生命中,那天没有母亲?每当我哭的时候,妈妈都会安慰我。每当我觉得自己像一只无助的小鸟时,妈妈就会张开她的双臂给我温暖和爱。有一次我在学校的时候突然胃痛。我妈妈赶到学校,把我送到医院。那时,我看到我的母亲非常难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只是觉得有点难过。但是母爱有时会很残酷。有一次,我在学校体育课上不小心丢了衣服。回家后,妈妈严厉批评了我。但是我知道她也不想骂我,但是只有这样我才能摆脱我的粗心大意。母爱是最伟大的爱。孩子们是被母亲的爱浇灌的花朵和植物。没有母爱的每一滴,孩子都无法成长。这位母亲一生都在护送她的孩子,默默地在他们背后指引他们。我们能报答母亲对我们的爱吗?正如《游子吟》所说:“但有多少爱有一寸长的草,我就有三春晖!”据说世界上有一个最善良最伟大的女人。她是我们的母亲。据说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最温柔的声音,那就是母亲对她的孩子的呼唤。据说世界上有一个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奋的人。她仍然是我们的母亲!
我数着藏在我黑色头发里的银丝,我母亲已经被岁月染成了白色。我数了数母亲手上由于努力工作而变得粗糙的线条。我一直保持沉默——在这个世界上,什么词可以用来表达我此时的感受?
早上,我拿起书包去上学。我妈妈总是深情地看着我。当我走到门口时,她总是匆匆忙忙地回到厨房给我送早餐,并敦促我多吃点。即使我只咬了一口,她也会看着我出去,然后在门口对我说:“路上小心!”我不记得有多少这样的早晨,也不记得我这样度过了多少年!
但是如果你仔细想一想,这些普通的小事难道不就包含着母亲的深厚感情吗?
我记得一个关于一个身患重病的年轻人的故事。医生告诉他,他需要接受母亲的心脏治疗。这个年轻人无法忍受。母亲听到后,坚定地打开了她的心,并告诉他服用它,并去看医生治疗。这个年轻人抱着他母亲的心跑去医院,但是他摔倒在崎岖不平的路上。坠落的心发出一个温柔而关切的声音:“你受伤了吗,孩子?”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让人惊叹母亲的伟大。“母亲”这个词通常是人们能说的第一句话,但是母亲只给你生命吗?她刚刚养大你了吗?她只是一个你可以痛苦地交谈,分享快乐的人吗?不要。这位母亲毅然决然地对待儿子,并充分解释了这一点。请再看一遍现实生活中的故事:在一次大地震中,年轻的母亲把身体弯成一个弓形,顶住掉下来的屋顶,把她最小的儿子放在胸前。当人们找到母亲和孩子时,这位伟大的母亲已经停止了呼吸,而她的孩子被束缚在她弓形的臂弯里。这是妈妈!她用自己的身体把孩子从那个可怕的世界中分离出来。在这种情况下,她仍然没有忘记给孩子一个舒适的拥抱。她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孩子的生命,但脸上没有一丝遗憾。这是妈妈!我想,如果天堂里有神灵,当母亲得知她的孩子安然无恙时,她会开心地微笑。她永远不会抱怨或后悔。这是妈妈!
让我们来看看眼角逐渐爬起的鱼尾纹。是生活的变迁夺走了我母亲的青春。让我们握着妈妈充满蚕茧的手。是我母亲的手拉着我们成长。看着母亲越来越憔悴的脸,这是为孩子一生的成长而努力的见证!
有一个人会永远占据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她允许你随意接受和享受,但不希望你有任何回报……这个人被称为“母亲”,有一种爱被称为“母爱”!
一位慈爱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儿子的身体精心缝制衣服,她缝补得很彻底,担心会使他晚回家,但是这一英寸长的草赢得了多少爱呢唐代著名诗人孟郊的这些诗歌,生动真实地表达了母亲对子女的深情和子女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母爱是伟大的,我的母亲在各方面都关心我。她不仅在生活中处处关心我,经常要求温暖和温暖,还在学习中热情鼓励我。她经常给我讲名人、伟人和科学家的故事,这些人在我小时候努力学习,并教我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她是一个渴望学习、文明礼貌的好孩子。她的母亲像春天的阳光,给我带来温暖。作为一个学习的女儿,我经常告诉自己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亲。
今天是母亲节和星期天。我改变了星期天睡懒觉的习惯。我爬上去,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然后,模仿奶奶通常煮蛋的方式,我把水放进锅里,点燃一个煤气炉。水开了之后,我把两个鸡蛋搅入沸水中。不一会儿,两个白色的椭圆形荷包蛋就在锅里形成了。我关掉煤气,从碗柜里拿出两个碗,每个碗里装一个鸡蛋,一个碗给奶奶,一个碗给妈妈。
当我妈妈拿起我递给她的鸡蛋时,她兴奋地问我,“你觉得今天给我做鸡蛋怎么样?”我笑着对妈妈说,“你和奶奶通常为我准备早餐。今天是母亲节。我想自己做早餐,作为母亲节给你的礼物!”听完我的话,妈妈拥抱我说:“你真好!”我和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