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试了!我期盼已久的暑假要到来了!我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喽!
快乐的暑假生活
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了。一到奶奶家,我就抓紧写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地做啊做,在书山中”啃“啊”啃“,以至于忘记了吃饭。要知道我平时是很爱玩的,怎么这次就老老实实的写作业呢?这你就不明白了吧。俗话说的好:”先苦后甜。“做完作业不就能痛痛快快地玩吗?你说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Yeah!终于做完作业了。我写完作业爸爸就把我接回去了。作业做完了干什么呢?我想了一个晚上终于想到了:”对了,电脑。“第二天一大早,我迫不及待地带开了电脑,上了网。我到了”百度“搜素着日本动漫,找到了好多好多我又到了”优酷网“下载了许多动漫比如:学生会长是女仆、梦色糕点师、守护甜心、水果篮子、极上!超人气委员长、小女神花铃······,接着我又到我的博客去看了看,我已经12级了太棒了。我又到我朋友的博客看了看。我觉的不过瘾,我又上了QQ与朋友聊天、去农场偷菜,玩抢车位、花藤、魔法卡片等。接着我又在网上欣赏了一会儿音乐,我陶醉在优美的音乐声中。
暑假过了一个月,我表妹来了。她只待一个星期。我和我姐姐去送她回家,在舅舅家住了一星期。我们三个在家看电视;我陪着我姐姐去买衣服,她还给我买了两个水晶球呢;我们三个还去北城公园玩,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回家了。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了,但我还沉浸在愉快的暑假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