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11
虽然天气炎热,但我的暑假生活却是多姿多彩而且快乐的,除了上一些文化课补习班和游泳班,我还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活动,就是社区的运动比赛,有跳绳、踢毽子、投球、飞镖和颠乒乓球五个项目。我参加了跳绳和投球。
一开始我很好奇,怎么投球呢?走过去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把海洋球那么大小的一个球,在一定的距离外投到一个空废纸篓里。“这怎么能投进呢?”“也太远了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评论起来。我不禁也紧张了起来,心里暗想:我一定要多投进一点,别让其他人小看了我。轮到我了,我拿起一个球,看准了方向,向前抛去,投进了!“她真厉害,第一次就投进了!”“就是!就是!”旁边的人七嘴八舌地叫了起来。我也自信了许多,情不自禁地昂起头,挺起胸。可是,一次又一次,球总是不朝废纸篓里飞去。第一轮,我投了两个,还好不算少。下一轮努力吧,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我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第二轮,进球个数又少了,我只投进了一个。不过没关系,难度比较大,我还是得了三等奖,奖到了一本本子和几支笔。
跳绳是我的强项,但毕竟有几个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我还是放松心态,发挥正常水平为妙。“开始!”我的反应慢了一拍,但还是急忙甩绳跳了起来。最后,我一看成绩,非常遗憾,跟第一名才相差3个,继续努力吧!
快乐的社区比赛,令我难以忘怀。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了乐趣,而且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