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6
期待了很久的暑假生活终于开始了。
暑假刚开始,我就了作业,妈妈要求我每天都要背一首宋词,我总是不情愿。,每当我背完一首后,都有成就感!每次妈妈检查我背的词的时候,我背不熟,她就会让我念10遍、20遍、甚至30遍;但我背的很熟,妈妈就会表扬我。暑假快结束了,我背了几十首宋词。现在随口就能背一首。里,我知道了苏轼、辛弃疾、李清照等大词人。每每想到,我的心中都感到无比的高兴与自豪,这给我的暑假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当然更有乐趣的是玩耍。夏天的晚上成了孩子们的天下,劳累了一天的大人们也懒得管。一帮小朋友几乎每天都玩。有时候玩儿捉迷藏;有时候呢,玩儿摸瞎子;时候玩儿“耍人游戏”;有时玩儿贴烧饼……最好玩的是打仗游戏,分成几拨人,拿着兵器,你追我赶,厮杀,有时还要靠战术,还会打个小埋伏呢。真有意思!这给我的暑假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也将为我带来许多美好的回忆。
在学习、玩耍之余,又精心组织了一次磨滩游。来到了山西的磨滩——小山村,走进了那里奇形怪状的山群,游历了那里清澈见底的湖泊,品尝了那里独特的农家饭,结交了那里热情的伙伴……
这我的快乐暑假。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