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14
暑假里的一天,我们班的闪亮小队和我们小队一起去汤阴面粉厂参观。大家都很兴奋,一路上有说有笑。
到了面粉厂,一位叔叔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安全帽。我们先去参观车间。一辆卡车正在往运输带上到麦子,一粒粒麦子欢快的跳上运输带,慢慢的上升,被运到一个巨大的机器里,只听机器轰隆隆 的响声震耳欲聋。随着机器的转动,麦子被分离了,土黄色的壳落到另一个运输带上,被运走了,剩下的被运到一个又粗又大的管子里,经过再次粉碎,成了白色的面粉。大家看了恍然大悟:原来我们 吃的面粉是这么来的!包装车间的叔叔们操纵机器,面粉自动装袋封口,然后用叉车运上火车,流向全国各地。想不到现代技术如此神奇!我们大家都赞叹不已,这一切都是学校书本上没有的,真是令 人大开眼界。
参观完面粉厂,我们又去了瓜果飘香的果园,吃到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品尝了紫莹莹的葡萄,那味道真是妙不可言……
这次快乐的暑期活动,不仅使我增长了知识,还让我吃饱了肚子,品尝到美味,真是太让人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