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5
这个暑假过得可真快,再过几天就要跟我们说再见了。虽然过得很快,但是我的收获很多。我学会了游泳;考进了市少儿艺术团成为声乐组的一名队员;我可以自己骑车去课外辅导班学习;我还忙里偷闲去日照的海边游玩了一次;等等。
我感觉最快乐的事就是我学会了游泳。刚开始,我有点怕水,只会练习漂浮在水面上。经过教练的指导和我努力的练习,慢慢的我学会了游,并且能在浅水区游个来回了。(来回大约20米)后来我继续努力,游泳技术好了,胆子也大了,我就敢到深水区游了。我还教会了妈妈游泳呢!
我认为想做一件事情并不难,只要有勇气,有毅力,并且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
这个暑假我过得真快乐,因为我的暑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