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3
一转眼,暑假结束已有一个多月了,而我却还想继续沉浸在假期的快乐之中,因为这个暑假有太多让我难以忘怀的记忆。
那是一个快乐的下午,我正在学游泳,那时我才刚学游泳,我在泳池里玩水,“哗哗、哗哗!”你看,我玩得多开心呀!这时教练过来叫我憋气,可是我怎么也下不去,像蜻蜓点水一样,这时教练使劲把我的头按在水里,我想抬也抬不上来,不一会儿,我憋不住了,一张口,这些水像抓狂的士兵,“冲”进我的嘴里,我难受的直吐泡。教练这才松手,我抬起头来,愤愤地说:“你干嘛?……要……要按我的头。”我边说边吐出水来。教练慢条斯理地说:“凡事都要尝试,不敢于尝试的人,是很难成功的。”我听了教练的话热泪盈眶、受益无求。这时我又重新鼓起勇气,再三练习。
经过不断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憋气,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它教会了我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用一种勇敢的态度面对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