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正悄悄地装饰着大地,用大把大把的绿色精灵,很奢侈。春的梦里,饱含了我们冬日里所有的梦想。独自站在田野里,阵阵春风拂面,一种短暂却又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很惬意。天空中飘舞着许多风筝,包含着孩子们的梦,曾经的故事早已散场,而如今散落一地的是一种或明或灭的回忆罢了。在未来的路上,我们是否回因风筝的断线而淡去热情,变得不知所措,泪流满面呢?
一个人躺在草地上,舒畅,没有忧伤,只看到孤独在草间的风中穿行。阵阵春风掠过,夹杂着青春的气息,而我却迷失了方向。散乱。迷离。
春风已吹过,夏天还会远吗?是啊,春风易逝!
在暖暖的春风中,人们往往自我陶醉其中,超越了空间,忘记了时间。慵懒已经苏醒,早已将冬日的严寒摒弃。终于有一天,我所有的梦被夏天撞碎,阳光变的尖锐,时间在郁闷的空气中蒸发,所有的希望都化作一滴泪,一滴曾经失败的泪,一滴告别昨天的泪。经过了夏的洗礼,我们是否会在秋天长大?!
春天风尘仆仆地赶来,却依旧阻挡不住时间前进的脚步,在那些闷不吭声爬行的时间里,我们错过拉一路的美好,忘却了哭过笑过的青春,那些值得纪念的春夏秋冬。有人说;“时间是能在味道里停止的”,可我却丝毫也感觉不到春的味道。在这个世界里,我们都很渺小,所以不必惊羡他人的那些绚烂,因为自己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郭敬明说:“我们都是孩子”。是呀,我们都只是孩子。当听到甘世佳说“十七岁开始苍老”之后,我便真的在十七岁里开始苍老。
曾经为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表情感动过,我也一直竭力地想清晰地记住那些美好的时光,来证明我的确青春过,那种愿望,就像一个流浪人渴望找到归宿一样强烈。或许是在追求那所谓的动作和表情时,我太清晰地记住了自己这张丑陋的脸,抑或那些辛酸与泪水早已将我湮没。所以,我的那些强烈的想法在痛苦的挣扎后就永远的死去了。悲壮,苍凉。曾经的,经过了;未来的,还未到来。
再距高考只有100天时,我疯狂地爱上了文字,在那些颓废的文字面前,我彻底沦陷,交出了我引以为傲的勤奋和少的可怜的时间。在老板一次次地激情号召下,我一次次地下定决心要重整齐鼓,却又一次次地落荒而逃,我的不负责一定无数次地伤了父母的心。一直以来,我都以一种残忍的方式对待他们,在他们面前,我一直伪装得很听话,而堕落的我却时时刺伤他们的心。想到这儿,我觉得自己是最可恨的人。总觉得我也应该对自己残忍一些,所以在为自己编制的梦里,我又给自己加了一个。如果最后一个梦破灭,我会在梦结束前将自己拉回现实,与梦分居。做一个现实的负责任的孩子。继续我迷茫未来的春夏秋冬的轮回。
不知道什么是颓废只不要残忍地对待自己。青春未央。面对着混混沌吨的日子,我有种想逃离的冲动。可内心的、深处隐藏着一个信念,不能放弃,继续前行。其实这只不过是人生旅途中的一点点暴风雨,这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
那些曾占据我心灵的空灵文字开始慢慢褪色,取而代之的是和题兵题将厮杀,我已在高三这个生命的驿站中滞留太久,当我策马东进时,才发现自己已被同伴甩了很远,惟有日夜兼程。十七岁之后我变的苍老,开始了我混沌的迷茫,在寻找方向的路上,我曾一度地迷失自我,那些被忧伤充斥的日子里,我开始习惯流浪。在这个夏天即将来临的时候终于明白,原来那曾经的辛酸与泪水,都在为未来积蓄力量。相信明天,相信美好,相信天空的晴朗,那曾经的已经熄灭,未来的已经启程,借者未来的星星之火,开始踏上征程,走向我永远的远方。
快些扬起你那苍白的脸吧
快些松开你那紧皱的眉吧
你的生命它不长
不能用它来悲伤
让该来的来我们在这里等待
都会有的总会好的
那些阴霾还有未来
雨过之后,街角出现彩虹,泪流干之后,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