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思念划过忧伤的记忆,你的身影总是在我的泪眸中一再清晰,但却又是那么触不可及,渐行渐远。当回想起过往岁月里的点点滴滴,那时的甜蜜,那时的幸福。在脑海里清晰如昨,回过头,时间却又好像走了好久好久,久的让我不知道你现在身在何处,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过的开心,幸福。是否还会像我一样在思念的渡口眺望,是否还会想起我而有一丝的感动,而我却只能守着一段回忆,一丝牵挂,一份想念。在一个人的世界里静静的怀念着抓不住的曾经,只因,想你,是你给的幸福。
-------题记
那时候的我们都太年轻,不知道爱是什么,以为许下了海誓山盟,便承诺了地久天长,以为将自己的爱全部给予 ,便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可是,当岁月从我们身边匆匆走过,回过头才发现,爱情不是繁华唇语之誓,也不是一个人的付出。而是互相珍惜,是互相给予。或许就像有人说的如果一个人很爱一个人,那么那个人不会爱他,只有当你爱他一点,她也爱你一点。那就相爱了。
而如今,独自一个人面对着陌生的城市, 当夜色降临,看着窗外无数霓虹映衬着这座城市的繁华,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听一首情歌,怀念着过去,想念着你。想你,是你给的幸福。
也许回忆就像是一首歌,当熟悉的旋律在耳畔轻轻的响起,荡漾着那时的欢歌笑语,轻轻的跟唱着那些熟悉的旋律静静的想念着你, 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想你,是你给的幸福。可歌曲唱到最后,总是太过悲伤,把自己唱的泪流满面,对着夜空,疼痛的喊着你的名字,是那样的撕心裂肺。曲终人散,终究唱不到天荒地老。
其实,有很多话都想对你说,可是面对着陌路天涯,那些话也只能随着泪水埋没在心里。只怪自己不懂的珍惜,没能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才会让自己如此的伤痛。或许爱太过简单,才会到分开的时候是那样的艰难,以为时间是感情的一剂良药,会将过去的一切抹去,可是回忆就像一坛酒,时间过的越长,思念就越浓
经常自己一个人,努力回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然后执笔写下那段逝去的爱情,证明自己曾经爱过,我们都为爱执着过,打开记忆的大门,翻开岁月的书本。那时的我们都一起笑过,哭过。走过四季的春雨夏炎,秋凉冬雪。曾经的温婉若水,沧海桑田。而今的深心雨碎,望断秋水,都在素笺浓墨中沉淀。在斑驳的光阴里回味,想你,是你给的幸福。
面对着这一路走来二十余年的光阴,回头想想,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又得到了什么?曾经一路追求的幸福,可是到了最后终究还是错过,面对着夜色的凄凉,或许只能依靠文字取暖,用文字诉说那时的幸福,才不会自己如此的孤寂彷徨。可是写着,写着,泪水还是不禁夺眶而出。湿润了回忆,也悲伤了自己。
我的青春,你不曾缺席, 然,似水流年,岁月终究苍老了一段年华,总会想起关于你的点点滴滴。当故事写到最后,回忆只不过是过往沧桑的埋葬,只是自己一直都还沉醉在你的故事里,越陷越深,你给过我最难忘的岁月,我却要用尽一辈子的时间来去怀念。
面对着寂寞的回忆,多希望你能在身边静静的陪着我,让这颗痴迷等待的心,不在随记忆凋零,然,夜还是一如既往的浓郁深沉,外面繁华而又寂寞的灯红酒绿模糊着物是人非的画面,我看到了岁月的悲催,现实始终承载不起一颗憔悴的心,最凉不过人心,最卑微不过情感。
繁华逝去,梦断潇湘!天涯望断,埋葬了多少苦苦柔肠?过往岁月,韶华云烟,又有多少牵挂在彼岸莫失莫忘,书一纸情深意长,又有多少相思飘荡在游离的心海,情之为殇,苦了多少人,年华似水,煞了多少忆?饮一壶烈酒,舞一曲长相忆,将刻苦的柔情泯于月华,泪若成河,思念成海。只因,想你包含着泪水,泪水中有着对你的思念,想你,是你给的幸福。
一次次的你出现在我的梦中,才发现一直以来都还不曾忘记!只是眼泪无法骗过自己,一次次的失落,一缕缕的想念,一丝丝的牵挂!才会在这午夜梦回难眠的夜里望着窗外,数落着你给的幸福,即使明白那些爱已无法挽回,却还是那么的不舍,念念不忘。只因你给过我难忘的记忆和甜蜜的时光才会让忧伤划开思念的伤口怀念着你,想你,是你给的幸福。想你的夜如影随行,只是可惜了你不在我的身旁,只有那一抹垂泪的伤感和牵挂,蹲下身,抚摸着自己的影子,谢谢还有你陪着我。
有些伤痕,无语诉说,只能埋在心里,等到眼泪留下来的那一刻才明白是多么的痛,有些人爱与不爱都已是伤害,于是在心里留下一个位置埋藏。有些选择,不管是对还是错,我们终究还是选择了,只因我们曾经执着过,有些岁月,忘与不忘,都已不在重要,因为故事里的我们都已走散。很多时候,想要背着简单的行李,去一个谁也不认识谁的地方,那里没有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熟悉的景。想要忘掉自己,忘记曾经的痛,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只因承受不起那爱与不爱的伤痛,相聚离散的悲欢。可是,有些人,有些事,不管我们忆或者不忆。却总会午夜梦回,魂牵梦绕,念念不忘。于是在平静的岁月里,在内心筑起一座空城,与世隔绝,学会了伪装,学会了坚强。可是当别人一句轻声问候,你还好吗?我们总会很坚强的说句,没事,可是谁又知道内心的酸楚与悲伤。
唉,也罢,也罢。人总要适着长大,因为爱我们曾迷失过自己,也因为爱,我们也找回自己。就让一切随风吧。想也罢,忘也罢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的幸福,回忆的艳霞黄昏,装满着唯美的时光,抬头望去远方的凄凉。岁月刻下忧伤的痕迹,想你,也就成了伤感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