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亲可敬的张良老师:
您好!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运动会刚刚结束,但是我那澎湃的心始终未能平静下来。一种冲动,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很想通过这种方式和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在您面前,我不像是一个家长,我更像是一个调皮的学生。您好像能理解我的心思,和我进行心的沟通与交流。我非常感谢您给我提供的这次机会,因为这是我最喜欢参加的一项活动,所以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感谢您。
作为一名学生,能够遇到像您这样的老师,能够洞察学生的内心,知道学生的内心所想,这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儿啊!我是幸运的,十四班的孩子们是幸运的。
在众多的家长当中,也许您并没有注意到我,但是我却时刻在关注您,第一天您对待家长的态度,不厌其烦,和蔼可亲,那天我在内心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个老师很亲切。
第二次近距离接触您,是军训汇报表演那天,您在操场上亲切的告诉我:孩子表现很出色,被评为了军训标兵。您的话语里流露出对孩子的肯定,更表达了对我这位家长的肯定,那一刻,我真的很自豪。
第三次与您交谈,就是您在我们的家长群里发出公告,要成立家长委员会。当我把这一消息告诉孩儿他爸时,他爸爸风趣地说:“赶紧报名啊,这是你的强项啊!”还没来得及报名,您的消息到了,您可知道那一刻我心里有多么的感动,有多么的荣耀。我们一拍即合,达成协议,是多么的默契!
那天又接到了您的特殊邀请,邀请我去参加昌黎一中的运动会,组成家长方阵,您可知道,当接到通知的那一刻起,我的内心是多么的激动,又是多么的兴奋,那一夜,我失眠了。甚至我在不住地对自己说,对孩儿他爸说:这个老师怎么这么了解我呢?这个老师怎么这么懂我呢?
在家长方阵里,经过大家的极力推荐,我成为了大家的领头人,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我们感动了前面的教师方阵,感动了后面的志愿者代表队,当我们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时,领导震惊了,我们的内心,那份激情被点燃了,会后大家把我团团围住,纷纷竖起大拇指,要我当大家的班长,我们明年还来。哈哈,老师,您不知道,我有多幸福。您的信任,激发了我内心的潜能;您的信任,更让我对生活对工作充满了信心。这是怎样的一股力量。澎湃的心,直至现在,我都无法平静下来。
短短一天的时间,您送给我的是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不仅让我领略了昌黎一中的风采,看到了孩子们的团结奋进,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长不甘落后的劲头儿,最重要的是您还让我看到了儿子在三千米赛道上的精彩表现……
那天晚上十点,你给我留言,让我写写参加运动会的感想,第二天早晨五点钟收到了这条信息,于是马上开始准备,写。孩儿他爸又说了:这要是昨天晚上收到这条信息,晚上不睡觉也得写完。快写吧,我去做饭。那一刻,我好感动。
心中有千言万语,我都想把它表达出来,孩他爸说了:别现场直播了,写点重点吧!于是我就开始进行构思,写,改,删,再写,当我把感想给您发过去时,您立马接收,给我点赞。得到您肯定的那一瞬间,您知道我的心中多么的自豪吗?
我多想把我的感想现场直播一下,我多想把我的感想读给所有的家长听,机会真的来了,您让我去给大家读一读,您太懂我了。可惜,那天我真的脱不开身。真的很遗憾!
您虽然是一名年轻的男老师,但是你能够读懂家长的心,我只是众多家长中的一名代表,但是,您对我的信任,不仅激发了我们家长对您工作的支持,我们家长就是学校的坚强后盾,更用这种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劲头儿,让孩子们坚信,他们的父母也是最棒的!
您年轻,您有魅力,您优秀,您有方法,从您身上我看到了昌黎一中的今天,从您身上我们更能想到昌黎一中美好的明天。您是一中人,您就是一中所有老师的缩影,我相信昌黎一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老师,请放心,我们家长一定会全力支持您的工作,家校合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