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姐:
小时候从我记事起,我就觉得有一个诚实、随和、大方、端庄特别关心我的大姐,记得你还在2348的时候,由于我爱好无线电,为了给我买电子元件,你挤出可怜的收入,花了2元钱给我买了小小的电容,我记得你曾经对我给予了无数的关心和爱护,记得你对嘉勋、对子熙博大无私的血脉之爱,你从没有计较个人得失,是血脉让我们紧紧的连在一起,作为弟弟我回报的很少.......
弟弟是明白人,姐姐的关心、奉献和爱护,我都一直铭记在心,你家你并没有经济权,这种情况下,那个小笔记本其实后来我和妈妈说过多次,我不应该要你的钱,多次想退给你没有找到机会。这些年你对妈妈做了很多的奉献,也给予了无数的关心,我心知肚明,我们作为儿女尽孝是理所当然的,我自己做的也还很不够。我们年龄都不小了,自爸爸去世后,我不断的有人生新的感悟,人生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什么有的人一生家庭和睦、平平安安,而有的人却劳命奔波、纠结痛苦,这与人对生活、对人、对事的心态和追求密不可分......
爸爸的去世是我有生以来最为伤心的一次,去世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似喷泉一样涌出,我看到了他那去世一刻望着我的眼神,充满着无助、留恋和担心,我刻骨铭心!他留恋这个世界、留恋母亲、留恋我们这些儿女和后代,虽然他来不及交代我们,但我心里明白,他担心母亲今后的生活,希望我们都能互帮互爱,平平安安,照顾好母亲今后的生活。我也都是五十多岁的人了,我早已看透了名利,母亲安康、家庭幸福、生活平安、儿女孝顺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俗话说,对于我们这年纪的人来说,父母的健在是最大的幸福。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有父母健在才是人生最幸福最完整的的时期,而有些人直到父母都去世后才理会到这点。父亲去世12年了,虽然对母亲脾气性格方面也有一些不愉,但母亲能够健康生活至今我们都很欣慰,我从没有刻意去计较母亲的不是,不管她是对是错,母亲这把年纪我们有什么事可以去和她计较的呢?只要她开心、安心、放心就好,而不能让她去操心、痛心、揪心。为了母亲病的治疗分歧,我不管你是对母亲有意见,还是对弟弟有仇恨,我都不能理解,也无法理解你的所作所为,你至今赌气、大有断绝关系之势,是何理、何德、何能?
最后,虽然你不爱听,但我还是要说一说。要善于听别人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你有平静的心态,忠言逆耳。自打你做安利产品后,我就觉得原来为人忠厚、言语得体大方、行为朴实、在家有气质在外有面子的姐姐不见了,弟弟我做警察的,这种事见得大多,我非常反感你做这个东西,可你完全听不进不同意见,谁反对和谁急,为此发生过多次不愉快,后来我就沉默了,因为我不愿意为此无伤害姊妹感情,但我绝对不会去支持你。后来你开网店,接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做这个所谓的蚂蚁保健品,不停的折腾,你的变化,可以说全家没有一个有好感的,大家都在反对,你反过来想过没有?我们都是亲人,如果是好的正当的生意,我们都巴不得你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我们会去反对吗?这个所谓的直销的产品销售方式是劝说式,隐蔽式的,消费人群是建立在那些人基础上的?暴利是维持其存在的唯一方式,当然不是说你挣了多少钱,而是成本与售价之间的巨大利益,与安利产品如出一辙,经营上层才是最大的获利者,你只不过是底层为他们拼命推销的“打工仔”,理论上你也可以逐步走上高层,但需要有巨大的销售业绩作为支撑,如果靠自己几乎是不可能的,就必须靠你再去发展“打工仔”,现在大部分人都觉醒,根本不会去参与,所以说难上加难。
再者,说说你所谈到的疗效,即使是正规的保健品,也从没有机构和人敢鼓吹可以治疗疾病,何况是世界都没有攻克的糖尿病治疗药物,说蚂蚁治糖尿病,简直是天方夜谭,并且极易延误治疗和造成其他严重后果。正规的保健品有辅助疗效我也不否认,还需要针对不同的疾病,也仅仅是辅助而已。最后,不管你愿不愿意听,我还要说一下,那天你对母亲口出狂言的话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太狂妄,口无遮拦,在场的人没有人不反感的,我当时确实火冒三丈,从没和你发过这么大的火,我不想解释了,前面也说过了。不要为了这个去仇恨自己的亲弟弟,你变化太大了,这么入魔,不要掉在这个陷阱中,这个东西会毁了你的。
你也奔60的人了,金钱对于我们并不是追求的目标,做这种所谓的产品销售并不是我们的唯一爱好。对父母尽好自己的孝道、维护和创造好和谐的家庭,子孙平安幸福,姊妹关系融洽、保重身体才应该是我们所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