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提起手中的笔,我感十分紧张,但又十分激动,希望您可以认真看完。
转眼间,我已经上五年级了,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母爱的伟大,您长期不在我身边,只能借住手机才能跟您联系,我多希望您可以多花一点时间来陪陪我。
我明白您对我的疼爱,但我也希望您能多多照顾自己。记的有一次,您打电话说您会回来,带我去吃夜宵,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忍不住跳了起来,连忙梳好头发,换好衣服,在门口等您。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我的头发,知了在树丛里唱歌,我觉得夜晚真美啊!过了一会一辆白色的小车停在了家门口,我随手关上门,迫不及待地冲了上去,坐上车之后您带我来到了一家小吃店,那儿可热闹了,人可多了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转眼间已经11点了,您看时间不早,便带我们回家去了……
中午您说您又要去广东了,我很舍不得您,您说过女孩子是不能轻易流泪的,可您转头后自己却悄悄地落泪了,为了不让你难过,平时爱哭的我,硬生生的把眼泪又收了回去。晚上,我给你打电话,从您的声音里我发现您好像感冒了,问您现在人还好吗?会不会难受?可您却执意说自己没事,我想对您说:“妈妈,您在自己女儿面前不用假装坚强,要照顾好自己啊。”
妈妈,您是位坚强而又脆弱的母亲,但您更是我的守护神,因为有您的守护,我学会了坚强、自信。虽然我现在还小,不能做出什么大事情来,但我现在会尽自己所能,好好学习,来报答您。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