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
首先您为李氏做出的贡献及自己休息时间做出的牺牲,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此也向您说一声辛苦了!
自我从小以来,您就严格要求我,一刻也不松懈,这也为我今后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老师的得意门生,这也使我多了一份骄傲和自豪,每次会考,您都要求我考到前三名,我也很少达不到,因为达不到的话……可是人总有失败的时候,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再次跌倒,我会在失败中找原因的,不会在失败中找理由,找出了原因我会把它当成经验收藏起来以后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到,不知为什么,在每次大型考中,我总发挥不出自己正常水平,这到底为何?我自己也不明白。
成绩不是一切,所有的成绩都只是一个表面现象,哪怕名人也会犯错的,更别说我们了,学得好才能考得好,这是天经地义的道理,只有学得扎实了,努力去学了,就行了,有一句话“我努力;我进步;我自信;我成功。”只在我们付出我们自己的能力尽力去做了,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问心无愧,成绩不代表所有,虽然成绩优异也是必然的,但成绩不是一切,不是所有。您说呢?
妈妈,女儿知道您那“望女成凤”的心情,我会努力的。妈妈谢谢您的理解和关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