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养我到这么大,真的受累了。在学习上,我虽然不会永远得第一,但我知道我是您的唯一。我总想对你说说心里话,就是说不出来,今天,我要把我的心里话一点不留地说出来。
妈妈,您辛苦了,您每时每刻都想着我,为我们操碎了心,您每天早早起床给我做饭,给我整理书包,整理房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有一些建议,您以后不用再帮我整理书包,整理房间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学会了做一些家务事。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是您把我带到医院,是你日夜不停地照顾我,陪伴着我,给我喂药,给我买好吃的。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
妈妈,感谢您照顾我,陪伴我,还要感谢您的鼓励。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给您看了我的成绩单后,妈妈,你不仅没有责备我,而是温柔和地鼓励我,在您的鼓励下,我的成绩提高了。还有一次,临近的疏附县出现了疫情,我们呆在学校里不能回家,都快一个月了,我经常失声痛哭。一天晚上,我哭着给您打电话:“妈妈,我太想您了……”您安慰我:“女儿,你一定要坚强,不要哭,疫情会结束的,很快你就会回家的。”听了您的鼓励,我才不哭了,才静下心来听课学习了。
妈妈,在我心灵的最深处,永远珍藏着您对我的爱,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