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爱就像一碗热腾腾的面条。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无论工作多忙,都关心着我的生活与学习。妈妈,您辛苦了!
记得那个周末,别人都还沉浸在梦乡中,但周末也要上班的您一大早就起来为我煮面条。好让我起床就能吃到热腾腾的早餐。您轻手轻脚地去了厨房,以免将我惊醒,可我还是被您做面时弄出的细微声音惊醒了,我一肚子疑问:您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为什么轻手轻脚?直到我听到水的沸腾声与下面条时锅里发出的声响,我才明白,您原来是早起为我做早餐啊!那一刻,我眼眶里蓄满了泪水,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温暖。
我也轻手轻脚地下了床,披上睡衣,慢慢地向厨房走去,我刚走到厨房门口,就看到您拖着疲惫的身子在灶台前忙碌着,您一会儿放调料,一会儿放蔬菜我走过去轻声问道:“妈妈,您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呢?”您微笑着回答:“傻孩子,我这不是给你做早餐嘛!”“那您也不用这么早就起来呀!”我仍一脸迷茫。“这不是让你不用自己动手嘛!再说你有那么多作业,还要看书,不能影响你的休息,所以不忍心让你自己花时间来做”我愣住了,原来妈妈在暗地里为我付出了这么多。
我抬起头,看着忙碌中的您,您眼角的鱼尾纹又增加了,您的身影依旧那么瘦,却又那么强大,难怪人们常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妈妈,您的爱像阳光,带给我温暖,让我不断成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从未停止过爱我。谢谢您的付出,谢谢您的爱!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