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但我从未向您表达过我对您的敬意与爱意。
多谢你一直多么爱护我、关心我的学习,怕我考不上理想的学校,你就天天帮我补习,不怕多困难,你依然帮助我,当我考试考差了,你就在背后一直技持我、鼓励我。在最后我终于考上了,这是开心的事,但是你却走了,不能和我分享,因此我很难过。
记的有一次,我们上着课,大家都很认真地听着,外面下着倾盆大雨、闪着雷电,风雨交加。就在这时后,我突然发烧了,脸色变清了,嘴唇变白了。你在上面上着课,突然看见了我的表情,马上扔下手中的课本,箭步向我走来,用你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的额头,“啊!你生病了,得马上去医院。”您着急的说。于是,您把我的手搭在你的肩上,用力一推我的屁股,然后随手拿起一把雨伞,直奔医院。
朦胧中,我看见您全身都湿透了,而我却一点事也没有,原来你把伞都遮在了我头上。我顿时眼泪夺眶而出,心里非常的难过,好像针一样刺着我的心。你的头发随风飘扬,到处飘摆着,飘在我的额头上,于是,我就用我的全部力帮你扎好头发,正想帮你,你用力一抛,就把我抛昏了过去。
你于然向医院跑去。你越来越慢了,呼吸越来越快,上气不接气。再这时侯,我醒来了,我就说;“老师,让我下地走走吧!”您却说;“不,我不能把你放下来,地面很滑、很湿,怕你跌倒。”“我不会的,你放心吧!求您了老师。”“好吧。”您说。走了一会儿,我看见前面有一排凳子,于是说:“老师,那里有一排凳子,我们去那里坐坐吧!”“也好。”您说。我就拉着您的手向那走去。就快到了,我就在这时侯睡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躺在病床上,老师在我旁边睡着了,她的双手握着我的手。我静静地看着老师。“哈欠”,把我吓了一跳。您红红的双眼看着我,说:“怎么了,病好些了吗?”“好多了。”我说。
老师,您,无私的将您所知道的知识教给我们;您,那无私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教育着我们。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我会好好学习的!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