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老师,您曾在那神圣的讲台上,洒下您的一滴滴汗水,浇灌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您是辛勤的园丁,给我们浇水施肥,直到我们开花结出硕大的果实;您是茫茫大海中的船只,带领我们畅想知识的海洋;您是燃烧自我的蜡烛,把自我的一生奉献在了教书育人上,点燃自我,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再迷茫!这就是您在教学路上留下的印记;这就是您在挥划未来蓝图的神圣的每一笔;这就是您在无私奉献的铁据!漫漫的求学路,每一次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一颗颗以前冷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在您的帮忙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长望,有着腾飞的欲望;临渊俯鱼,有着遨游的梦想。您给予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您的谆谆教诲,您的知识精髓在我们内心深处筑起财富的雕塑。
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