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领导:
您好!
十二月即将来临,天气越来越冷。每个行人都披上了大衣,手不停地搓着,嘴巴呼着热气。鸟儿渐渐不见了踪影,很冷的气候就要来了。不如现在抓紧秋天的手,去秋天的风景看看,不然只能等待一个四季了。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诗人苏轼在《赠刘景文》中这两句诗常常回荡在我的身边。既然这样,学校领导不妨批准我们去欣赏秋的美妙景色吧。
记得有一次,我去了百丈瀑。在那里见着了有趣的身影。
起先,百丈瀑的名字被刻在了一块大岩石上,可显眼了。还没深入,就领略到了远处瀑布那澎湃的气息。在离瀑布不远处,你会隐隐约约看见一些游乐设施夹杂着一串串树叶。偶尔被风扬起,带着大自然、秋的气息。
后来,那儿被我发现了一块草坪,它的上面就是走钢丝的设施。“要不,我们去试试吧?走啦,我的好闺蜜。”就这样,她迫不及待地拉着我去玩了。“我的天啊,好高!”我被吓得背后发凉。不过,等你玩好了,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和畅快。
领导你放心吧,安全是一定有的。每个走钢丝的同学都被挂上了两个大铁链,把他绑得几乎逃不走。
在密密的树丛中,还有一条路,像独木桥。差不多走到中间的时候,会有一条小溪流下来,潺潺流过你的脸庞,那优美的旋律真是令人动听。一块块鹅卵石被溪水侵蚀过后,变得圆滚滚的,曾经的细纹也消失了,似乎人们真如说的那样,年轻的`18岁呢!
不说,草地上有着一朵小野花,各式各样。红、橙、黄、蓝和草地的碧绿色融为了一体。这是秋的色彩,不是简简单单的黑笔油。风轻轻地吹过竹子,韵出了不一样的歌曲,再配上蝉的歌声,是不是特别动听?
希望学校能够成全我们的秋日旅游,为我们短短的学生时光留下一抹甜美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