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奥运健儿们:
您们好!
我叫解晓溪,是一名普通的少先队员。在历届奥运会中,你们刻苦训练,为我们祖国夺得越来越多的奥运金牌,让我们国家的国歌一次次的回荡在奥运赛场上空,中国人为之自豪。
在20xx年第xx届雅典奥运会上,你们这些奥运健儿更是以无比优异的成绩夺得了32枚金牌。女排队员过关斩将一举夺冠更是让人感动,刘翔哥哥像旋风一样让中国人挤身于世界百米决赛的跑道上,而且最终坐上了冠军的宝座!一枚枚金牌背后是你们刻苦训练的印证。你们流了多少汗,受过多少伤,无人能知。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开拓者,我为你们自豪。你们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我要以你为榜样,以你们的刻苦训练的精神为动力,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国争光。
四年以后,将要在我们的祖国首都——北京,举行第29届世界奥运会,这是我们炎黄子孙引以为荣的一件大事。并不遥远的2008年,全国人民翘首以盼,那时我也将成为一名初三学生,我希望能够到奥运比赛现场为你们加油、鼓励。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你们一定要发挥优良传统,科学训练。对了,还要加强营养,在训练中,不仅要发挥我国传统项目的优势,还要弥补弱势项目的不足,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上,嘹亮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能够更多地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能够更多地飘扬起来。
让我们相聚在2008北京奥运会,让我们期待辉煌的2008北京奥运会!预祝你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