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心底,我一直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我不敢用语言来表达,只好用文字来告诉你。
妈妈,10年了,您一直不辞辛苦的照顾我。我从小体弱多病,看上去是林黛玉似的弱不禁风。可您照顾我从没有一声怨言,没有喊过一声累。渐渐,您那乌黑的头发里有了银丝,显得那么耀眼!渐渐,您那光滑的脸上有了皱纹,显得那么醒目!妈妈,这一切,都是您为我操劳的结果呀!谢谢您,照顾我多年的母亲!
妈妈,10年了,我已经从不懂事的“小淘气”,变成了光荣的少先队员。在幼儿园时,我就一直是个讨老师喜欢的“乖娃娃”,年年被评为“全能好娃娃”。上小学了,我也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二年级时,我还被评为“区三好学生”。这一切,都离不开您辛勤的教导!谢谢您,把我送进知识海洋的母亲!
妈妈,十年了,您一直按照我的兴趣,培养我的兴趣。从来没有逼我学什么,而是按照我的兴趣走。在画画班里,我年年被评为“优秀学员”;围棋方面,我考上了业余两段……这一切,都离不开您对我的尊重!谢谢您,使我多才多艺的母亲!
妈妈,十年了,您一直在培养我的独立能力。只要有有趣的夏令营、冬令营,只要时间允许,价钱合理,您都会让我去体验一下。有时,您会教我烧几只小炒,洗几件小物品,不让我成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也让我锻炼动手能力,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使我受益匪浅。这一切,都是您在放手和扶持间给我的!谢谢您,让我独立的母亲!
妈妈,您十年如一日,每天、每时、每刻,都处处关心我。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妈妈,可能在其他人眼里,您是个普普通通的母亲。可在我眼里,您是最伟大的,是我最崇拜的人!我们就像鱼儿和水,谁也离不开谁。我真心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最后,我送您3个越,3个少,三个多:祝您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出色。少一份年老,多一份年轻;少一份忧愁,多一份快乐;少一份疾病,多一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