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是否还记得我五岁那年,您教训我的那件事。
那天,我们一起出去逛街。回来时,您让我在楼下上个厕所再上楼。我觉得怪丢人的,就说:别别别,我不想上。走吧!我们回家了。
然后,我就拉你上楼了。
刚到门口,我就说:哎呀!我憋不住了。就赶紧往屋里跑,可时间不等人。我的裤子一下子全湿了。您马上开始唠叨了:哎呀!你真是的,我让你在下面上个厕所,你不。哎呀!你个孩子呀!我真拿你没办法了?
您说完,就打了我一巴掌,我的小豆豆马上掉了下来。我跑进自己的房间。哭了起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我醒来时,看见您拿这药在给我擦。我感动了,我一下子抱住了您。这是我有生以来最感动的一瞬间。
现在我要对您说两句话,第一句:我错了。第二句:我爱您。
祝您开心欢乐过好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