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我要对你说:我爱你!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您接到老师的电话,就扔下手中的工作,冒着雨赶回了家,在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但我还是高***不退,您急忙冒着大雨背我去医院,怕我淋雨,把雨衣都披在我身上。到了医院,医生帮我打了点滴,又量了我的体温:38度。妈妈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回到家中,妈妈整夜守在我的床边,还时不时帮我盖好被子,喂我吃药,怕我病情加重。看到妈妈疲劳的面庞,我的心都要化了。
还有一次,您出去办事,说很快就会回来,让我乖乖地在家自己玩。可我等了一会儿,没见您回来,就自己跑去操场踢足球去了。没想到您很快就回来了,见没人在家,以为我被拐卖了,急得团团转。后来听别人说我在操场玩,您立即把我带回家,但您非但没有责怪我,而是语重心长地跟我讲道理,我羞愧地低下了头。
妈妈,您总是无时无刻地照顾我、爱护我,当您守在我床边时,当您语重心长地跟我讲道理时,我都感受到了您那份浓浓的爱,您还教会我很多生活的哲理,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孝敬您,我亲爱的妈妈!我爱您,妈妈!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