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父爱是博大的,是不拘小节的。父爱如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父爱如沙漠中的一眼清泉,让我解渴;父爱如一叶扁舟,载着我横渡学海。
寒假来临时,爸爸帮我报名了一届冬令营,刚开始时我非常不情愿,我抗议道:您为什么没经过我的同意就私自给我报名了冬令营?您把我的寒假计划都打乱了!我一边提高音量说着,一边头也不回地冲进了房间里。
开营时间到了,爸爸亲自开车带着我到冬令营营区,我依旧十分不乐意,一路上哭哭啼啼。当到达营区时,我还是争吵不休,这时,爸爸生气了,当着许多家长的面,对我吼道:一个大男孩,哭哭啼啼的,成什么气候!说完便关上车门绝尘而去,留下我一个人尴尬地站在原地。
无可奈何的我,只能默默接受命运的安排。刚加入夏令营小组时,我还是心存怨念,为何爸爸要把握送来冬令营?一直抱怨着。但经过几轮游戏,我和小伙伴们逐渐热络了起来,便将一切埋怨抛之脑后。到后来我才幡然醒悟,原来,爸爸送我到这里来,是想训练我的独立能力、交际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在此过程中我和同伴们一起合作,克服了训导员设下的重重难关,到结营的时候,我还获得了最佳营员的荣誉称号。
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父爱是如此博大,却又如此沉默,他用行动指导着我前进,使我在磨练中茁壮成长,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您的良苦用心,原来,您这么做都是为了我,您的爱比天高,比海深,谢谢您,爸爸!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吴铭浩
20xx年11月24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13
爸爸,您最近还好吗?您肯定想不到这篇文章我是写给您的吧!其实我心里有很多想说而又不敢说的话,这次趁写作文的机会终于可以向你一吐为快了。
爸爸,你知道吗?自从我在城关完小读书后你对我的要求就非常高了,每次考试都要考前六名,要不就要站一晚上,虽然每次都没实现,但您每次在我没考好之后所说的那些令人伤心的话让我一次次的绝望。
爸爸您还记得吗?在一次考试中我只考了86分,心情本来就很失落,可您知道后不但不安慰我,鼓励我,还说:“考这么点儿分,你还有脸回来,我都没脸见人了!你上课干什么去了?还不如回家放牛呢!”就是这番话使我那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使我彻底的绝望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宁愿一头撞晕,也不愿再听到这番讽刺的话。
爸爸,我知道这是为我好。但希望您能给您的女儿一些鼓励;一些支持,那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一定会考到理想中的分数的,让您高兴,令别人羡慕。
爸爸,我的好爸爸,希望您能改变您目前的教育方法,这样我也会让您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