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我们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我们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是一座山峰,让我们的身心即使饱受风霜雨雪也能沉着坚定。
星期六,妈妈要回老家一个星期,所以下个星期就是您来照顾我了,星期二的下午,广播突然在校园里响起:“今天的天气预报里显示,今天下午4:10分左右会下暴雨,暴雨来的时间也是我们差不多放学的时候,没有带伞的同学可以现在打电话给家长,通知完毕。”我心想:爸爸肯定不会给我送伞的,或者他已经忘记我今天去上学了,因为平时都是妈妈负责接送的,要是没来接啊,我今天下午放学可能就会变成一个“落汤鸡”。
放学了,我来到了一楼中厅,发现了一个男人,在校门用焦急的眼神看着校内,仿佛像是在寻找某个人。那个男人正是您。但是我还是不相信我的眼睛,用纸巾擦了擦眼睛,眼前还是您的身影,我冲向了您,看见您只带了一把小伞,我对您说:“爸爸,你怎么只带了一把伞,而且这把伞还这么小,一个人都遮不全,更不用说两个人了。”您回答说:“我今天去公司上班只带了一把伞,这把伞是专门给你用的。”当时我听到您说的话,眼泪差点流出来了,说:“那你怎么办?而且现在雨那么大。”您说:“爸爸没有关系的,爸爸的体质很好,但是小孩的体质很差,一旦淋雨了就感冒发烧的。”听完之后,我就拿起伞坐上电动车,在这一路上,我觉得非常漫长,我看着您高大的身子,头发、衣服、裤子全都淋湿了,而您把我送回家后,又骑着电动车冒着雨赶着去公司上班了。
有句话说得好:父爱如山,父爱能为你遮风挡雨,父爱能为你负担一切困难,父爱能为你解决生活中的一些烦恼。父爱是那么的伟大,爸爸,我感谢您对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