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月亮已经高悬中天,虫子们仿佛在开演唱会。您的酣声穿过客厅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您一定睡得很香甜吧?可我却毫无睡意,于是忍不住翻开信纸给您写信。
亲爱的爸爸,是您让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世界!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呵护,让我生活在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里!感谢您教会了我礼仪!感谢您教会了我勇敢无畏!您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幼童成长为一名三好学生!感谢您对我的理解,所以我时常认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不过,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您也有一些不足。比如说最近我发现您不爱我了,而是爱上了我的分数。每当我考得好时,您总会春光满面地把试卷仔细折好,还会烧一大桌好菜来犒劳我。可每当我考得不好时,您便会粗暴地将试卷扔掉,目光也会变得冰剑一样,冰冷、锐利!亲爱的爸爸,您可知道?您扔掉的不仅是我的试卷,还有我的自信心啊!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分数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多么重要。它是对我所学知识的一个检验,也是我升学的一种手段。但试卷有简单的时候,也有难的时候,您不能每次都要求我满分啊。您要看见我的努力,学习不能急于求成啊。
亲爱的爸爸,我还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可是再写就要天亮了,就到这里吧,再见!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