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今天我想跟你们敞开心扉,说说心里话,可以吗?不管可不可以,有些话憋在心里不说出来,那种滋味真是难受极了!
首先要感谢爸爸您长年累月地工作着。爸爸您每天从早忙到晚,而且默默无闻地为我们赚钱养家,却从没有半句怨言。记得有一天晚上,憔悴的您在台灯下工作,我哈欠连天地对您说:“爸爸,快睡吧!明天再做。”您摇了摇头。这时的我望着您疲惫的身躯,很是心酸,眼泪不禁夺眶而出。在这里,我要真诚地感谢您!
妈妈,我也要感谢您把我抚养长大,您对我的好,我会一点一滴记在心里,但是我也有几点意见想要向您说一下:一到双休日,您就对我说:“把作业写完,就带你出去玩!”就当我把作业快写完的时候,您有说:“今天没空,下个星期再带你去玩!”您的话如同一根针深深地扎在我的心里。所以我希望您有时间就多陪陪我,好吗?
爸爸妈妈,我给你们提的意见只有这几点,希望你们能接受!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负你们所望!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