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写信,也是班主任所叫要写的,不知道怎么写,不敢说出口,就用写信的方式表达吧!长这么大第一次写信给父母,有点不好意思、现在快要放假了,一年又过去了,从8月23日来联合报名,经过一个学期,这学期即将过去了,我不知道我学到了什么?我只知道我学会了做人,比以前懂事了一点点,在校2年只有那么一次军训,至今训苦铬心,让我看到了也经历过酸甜苦辣,成长了许多,父母挣钱不容易,下学期争取花少点。在这学校跟我们讲最的道理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班主任教导我们,教导我们,让我们的以后有个归宿,走正确的道路,坚决不走弯路,老师也不容易,在班级里我的进步是值得老师认可的,从开始上课喜欢睡觉,老师也觉得很烦了,难道要睡一个学期吗?后来我慢慢的不睡觉了,也听马老师的课了,我一点一点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