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每天看着您们忙碌的身影,女儿知道您们一天的工作一定很劳累了,可是您们回到家里还是那样细心的关怀和疼爱着您们的女儿,女儿有很多的心里话想要给您们说:在我的生命中,我会遇到很多令我感动的人,但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您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当我在学习中遇到问题时,您们耐心的给我讲解、举例,教会了我“举一反三”这个学习的法宝;当我在生活中碰到挫折的时候,是您们给我鼓励、给我信心,循循善诱的引导着我在逆境和坎坷中能够正确的面对困难,并寻找到一条走向希望的小路。您们就像是一把大伞,在蒙蒙烟雨中为我支撑起一片干爽的空间;您们又像是耸立在大海中的一座灯塔,在黑暗中给我指明方向,让我平安的驶向成功的彼岸。
亲爱的爸爸妈妈,是您们用爱哺育我慢慢长大,我是一个花朵,您们就是辛勤的园地丁。从我刚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的时候,您们就开始了日以继夜的为我操劳的时光。从我姗姗学步起,您们就再也不能离开我左右了,生怕我会在房间里伤害到自己;当我走进校园里后,您们又时时牵挂着我上学放学是否安全。女儿让您们操心了,女儿为拥有您们这样的爸爸妈妈而感到万分的幸福啊!
女儿慢慢长大了,爸爸妈妈脸上的皱纹又深了,是您们将美好的青春给了我,让我将您们的青春延续;您们的手脚粗糙了,却把细腻的关爱给了我,使我健康成长;您们的腰弯了,却将挺直的脊梁给了我,使我懂得了在人生路上要善良正义!
亲爱的爸爸妈妈,今天女儿在这里对您们说一声:“我爱您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