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几年来,这是我第一次为您写信。平常我都会给妈妈写,因为她与我一起的时间要多。如今,您的头发变白了一根又一根,我知道您很不容易。
暑假,我与弟弟一直想让您戒烟戒酒,却不想这对您很重要,您曾说过自己上班很累,要用烟或酒休息一下。这,在我心中停留了很久。
到了放假,您会带我们出去玩,那时您脸上的笑容是那样灿烂,将平时的劳累丢掉,让平时厌烦都消失,那个您才是最美的。
周末,您都会很晚睡,怕我们不睡觉,这让第二天要去上班的您显得很疲倦,明显的黑眼圈挂在脸上,可在我们面前展现的却是温柔的微笑。
如今,您的每一次笑,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您为我们学习担的心,一次次叮嘱,历历在目,可您却早已不是从前的那个人了,白头发的参差……不管怎么说,还是那一句“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