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月亮已经高悬中天,虫子们仿佛在开演唱会。您的酣声穿过客厅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您一定睡得很香甜吧?可我却毫无睡意,于是忍不住翻开信纸给您写信。
亲爱的爸爸,是您让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世界!感谢您对我的精心呵护,让我生活在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里!感谢您教会了我礼仪!感谢您教会了我勇敢无畏!您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幼童成长为一名三好学生!感谢您对我的理解,所以我时常认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不过,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您也有一些不足。比如说最近我发现您不爱我了,而是爱上了我的分数。每当我考得好时,您总会春光满面地把试卷仔细折好,还会烧一大桌好菜来犒劳我。可每当我考得不好时,您便会粗暴地将试卷扔掉,目光也会变得冰剑一样,冰冷、锐利!亲爱的爸爸,您可知道?您扔掉的不仅是我的试卷,还有我的自信心啊!
亲爱的爸爸,我知道分数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多么重要。它是对我所学知识的一个检验,也是我升学的一种手段。但试卷有简单的时候,也有难的时候,您不能每次都要求我满分啊。您要看见我的努力,学习不能急于求成啊。
亲爱的爸爸,我还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可是再写就要天亮了,就到这里吧,再见!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3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付出太多的辛苦,我已经深深地感觉到了。您们为了我什么都可以付出,这实在是太伟大了!为了我可以舍得一切,为了我可以牺牲一切,难道这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精神吗?
在实验园三个月的生活中,酸甜苦辣我已都尝过了,也使我懂了许多许多。逝去的光阴欺骗了我,我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没有一天是属于我的,我整日陷入妄想之中,正是这种妄想蚕食着我的生命,羁绊着我前进的步伐,可是几只苍蝇咬几口,决不能羁绊住一匹奔腾向前的英勇骏马,我将勇往直前,战胜困难,它们无非只是一只小虫,我可以把它们一脚踩死。
我将不辜负您们的希望,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自己。相信我,我不会让您们失望的,我一定不会落后,让您们放心。
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燃烧着一把高贵的火焰,终有一天,这火焰会给人力量,让我成为一个不让您们失望的人,我现在自制能力已提高了,我相信我行,离成功已经不远了。
我一定不会让您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