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在此,我要对您说声谢谢!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为了我奔波劳累。但是我还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和你一吐为快。
爸爸,您每天晚上都会躺在床上玩手机。有一次我半夜起来喝水,看见您还在玩手机,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您的床头散发出一点点光芒。我劝您,这样不仅伤害眼睛,还会导致睡眠不足的,但是您说我太小,管不了那么多。现在我真诚的想让您改掉这个坏习惯。
爸爸,你每天忙于工作,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别人家的孩子被他的爸爸带出去玩,而我只能一个人呆在家里,一点也不快乐。
还有,爸爸您每天就知道抽烟。爸爸我想告诉您,抽烟有害健康,肺也会受到伤害,别人吸入了你吐出的烟,伤害更大,请您以后少抽烟。
真希望你能少玩手机,少抽烟,多陪陪我。
祝:
身体健康!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6
爸爸妈妈:
生活中,我对您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抱怨。也许,大多数的孩子都和我一样,在一个充满幸福的家庭中快乐的成长,在父母的呵护下渐渐长大成人;然而,他(她)们的心中不是都对父母充满感动、充满感激,他(她)们也有对父母的不满之处。
当然,我也不例外。想想过去,再想想现在,几乎每一天、每一刻,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身上。您把我像宝贝一样看待,从不舍得打我,从不舍得骂我。而我呢,还不懂事,小时候经常向您发小脾气,惹您生气。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女儿变成熟、变懂事了,不再是从前经常闯祸的那个黄毛丫头了,我会好好照顾您,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
也是同样,我也对您有不满之处,每晚您都会让我学习、复习、预习,反正一切关于学习的事都“压”在我身上,我知道您为我好,可我真的太累了!希望您能接受。
爸爸:
女儿知道您最宠我了,您常常为我买许多好吃的、好玩的,小时候,我不爱喝牛奶,您就给我买酸奶喝,每次都是一箱一箱往家搬,我每天都要喝五六瓶,那买酸奶的路,不知您走了多少回,那堆积着的酸奶瓶,到底有多少,到底里面装着的爱有多深,那甜甜的“酸奶”一直流进我心田……
您常常在外奔波,每晚都八九点钟才回家,我知道,您是在为我们这个家忙碌啊!
以前,总看不见您的笑容,有太多的抱怨,现在想想,我真是大错特错,您的爱总是沉默的,爱的表达方式不同,不会用太多华丽的语言,那普通的话(如:路上慢点儿)正是爱的符号!
爸爸妈妈,风雨同舟,你们陪伴了我十二年了,接下来,应该是我来陪伴你们,处处为你们着想的时候了,我会用你们照顾我的心来呵护你们,虽不如你们细心,但我会用我最深的爱去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