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很感谢你们这十几年来对我的教育,养育之恩拥有你们的关心,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我有着一个温暖的家庭,散发着无限的温暖,而这个爱正是爸爸妈妈你们给的要说你们给我的关心,是一言两语也道不完的.
妈妈,您是乐观向上的我不高兴时,您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开心起来,说一些笑话来逗我,我总是开怀一笑,这时,您也会心地笑一笑;我和您顶嘴时,您总让着我,明白之后,才领悟到您的苦心;有一无我告诉您,我的目标是深圳中学时,您不知有高兴,和我说:"有这样的目标是好,但你要努力喔!"但我很懒,有时候刚读了一下就碰碰其它东西,完全没有心思,您看到时,总会说:"嘉嘉,目标是深中,加油!"听到这句子话,我就会精力充沛,全身上下都是劲儿,开始认真地学习起来妈妈,您工作繁忙,中午吃完饭就走,晚上很晚才能回家,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少妈妈,您不仅是位好妈妈,又是我的好"老师"!
爸爸,您是严肃又慈祥的爸爸,您知道吗我的同学都说您好恐怖,但我都笑着告诉她们:"那是严肃."因为爸爸您啊,总是板着一张脸,有时候我也挺害怕哩,不过我知道您是慈祥的,并非同学想的那样其实您在笑的时候,多有孩子气,都让人愿意和您交流,所以不要常常板着一张脸喔!
这个世间处处充满温情,而你们给的情是难以回报的爸爸妈妈,你们是这样无限的关爱我,使我健康地成长这种从亲人中散发出来的温暖,让人多么感到幸福啊!将来,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来报答你们,做一个孝顺的好女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