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都是你们在安慰我,每当我愤怒的时候,都是你们在安抚我。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快乐。我还记得去年你们特地跑回来为我过生日。那天你们去南京出差,而第三天就是我的生日了。那几天我一直期盼着你们能够回来。可是等到第三天中午时,你们还是没有回来。我快绝望了!我唯一的愿望破灭了,我坚信你们不会回来了。下午5点钟时,你们出乎意料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还为我准备了一个两层的大水果蛋糕。当时我既高兴又感动。我高兴你们没有忘记我的生日,我感动你们特地赶回来还为我买了这么大的蛋糕。你们不仅为我庆祝了生日,还答应了我明天早上再走。这也是我感动的一个原因。
后来,我才知道,你们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你们早就知道那天就是我的生日,所以从一大早就开始拼命的工作,争取尽快完成任务,回家来为我过生日。但由于工作太多,只好买个蛋糕,来匆匆忙忙地回来为我庆祝了。
你们养育了我这么多年,细心地栽培着我,只希望有一天我能够为你们争光。放心,我一定不会丢你们脸的!
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事事都能够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