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你们一定很难想象昨天还与你们吵架的女儿,此时却坐在教室里给你们写信呢!
可是很抱歉,那些感恩的话语不会从我嘴里跳出。我从未给你们写过信,这样正式。让我也有点话不知从何说起的感觉。
我知道你们养育我很不容易,作为女儿的我都觉得你们太累了,给自己放松一下吧!
但是太多关于我的事情,你们总要参与进来,对于这件事,我没有太多意见。但直到某一天,我对你们谈论到我的理想时,竟遭到你们强烈的反对,我听到这样的刻薄的话语竟会是从你们这么明智的父母那里说出,心里不禁凉了半截。
不过这也不能怪你们,因为我知道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但更多的时候,我对你们对我的好,仍然心存感激。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让我有幸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们做我的父母。
可说到这里时,我却有些惭愧,我作为你们的女儿却每天避免不了与你们发生着大大小小的战争。可每次争吵过后,我也很后悔,但碍于面子却从不曾你们道歉,现在想想真可笑,我们是一家人,怎么会有面子不面子之分呢。
总之,我此时此刻想起的都是你们给过的好,你们给过的爱,你们说过的话我一定会好好收着,你们给过的批评我一直谨记在心里。
还有,你们给过的爱,我一直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