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从出生到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在你们的保护下,我很快乐,但也很苦恼。因为我想长大,成为一个可以独立去面对所有困难的人。
也许我并不完美,请你们不要要求太高,我只是喜欢平凡的生活。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坚强,我有思想,我有感情。我也会受伤,也会哭泣,请不要拿我跟别人比,也别总让我事事都比别人强。我希望你们可以让我去追求我自己的梦想,即使它不好走,会跌倒,会流血,我也愿意。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当我最伤心的时候,你们不安慰我,反而还误解我,那一次,我伤心极了。
那天,放学放的很晚,天上下着雨,雨有些大,一大颗一大颗的雨珠“啪啪”往下落,溅起的水花足足有两厘米高,我手撑着伞另一只手扶着自行车龙头,摇摇晃晃的骑在马路上。因为回家晚了怕你们担心,我的速度很快,左扭右扭地擦到了好几个人的衣服。快到减速板了,我想减速,但一个重心不稳,我结结实实地摔在了地上。我的衣服摔了个透湿,伞也不知道摔了多远,我的手蹭出了血,骨头也摔得生疼。我抬头看了看四周,周围的人先是惊讶的看着我,然后是“噗”的一声,狂笑了起来,还有的人甚至指着我的脸讽刺我,我顿时感到脸都丢尽了。然后我艰难的爬起来,一跛一跛的推起车子,回了家。
一回到家,你们便质问我:怎么回的这么晚?我吱吱呜呜的刚想告诉你们,你们却说:快快快,进去写作业。于是我努力的让我的腿走的自然点,一关上门,我就毫不留情的哭了起来,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流。我伤心欲绝,我手上的血已经凝住了,可是我的委屈,我的伤心一点也控制不住啊!
爸爸妈妈,请你们知道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请你们理解我,支持我好吗?我有分寸,虽然我还是个孩子,但我知道责任的意义,我会为了我自己还有你们把握好我自己的人生。请给我一点鼓励吧!
爸爸妈妈,我还要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养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