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你们好: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十二年的风风雨雨风证了我的成长。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
妈妈您的爱就像大海,您用博大的胸怀包容了我的一切,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您总是守在我身边,当风吹雨打的时候,是您为我撑起了一把遮风挡雨的伞,当雪天路滑的时候,您更加小心呵护,生怕我出一点点意外,受一点点伤。您就像是一棵参天大树,用自己强壮的身躯为我撑起了一片爱的绿州,十几年来不知为我付出多少辛苦,从您日夜操劳的身影里我学会了坚韧与善良。让我充满无穷的力量去面对挫折战胜困难。
在我的心里爸爸就像是一座山,我从您的身上学到了坚强,懂得了宽容,您虽然平凡,可您却用爱撑起了整个家,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您虽然没有表达但我能体会到您比任何人都希望我过得幸福。
爸爸妈妈:每个父母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可是你们却给了我足够的自由空间,让我在学习之余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喜欢画画,每当我有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时,你们为了鼓励我,还用画框把我的画表起来,以此对我表示支持和鼓励,你们知道吗?当时我都兴奋地跳起来了,我庆幸自己有一双懂我的父母,心里别提多幸福了。
爸爸妈妈春去秋来,你们虽已不再年轻,但你们无声的爱却始终陪伴着我人生的旅程。请相信我,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你们放飞之前,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认真做事,真诚做人,我会用一生来回报父母对我的爱,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对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