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现在还在疾笔书画,你正在用笔墨,述说自己的坎坷人生。
老天爷封锁住了你条条大路,只留下了一条崎岖的山路,泥泞的小路坑坑洼洼。但是,儿时,你并没有气馁。甚至比别人更努力,在挫折面前,你从不会使自己倒下,而是迎难而上,在刀山上欢呼,脚踏实地地向自己的梦想走去,你始终认为自己可以赢!还可以不断开拓,可如今的你,却又倒了。
你为什么又停了呢?回头是你最大的缺点!你的孤单我明白,13年了,放弃?不可以,山顶,不是你最崇拜的地方,那神圣而优美的地方,你不是很向往吗?孤单?山顶,有一群与你一样曾经努力而成功的人在为你加油!爬起来,努力前行!你再忧郁什么呢?!
你使自己失去了两枚珍贵的指南针,就你自己一个人走在山间小路上,儿时的你,多么坚持,那坚韧的刀山你都翻越了,风雨霜冻,烈阳高照,没人可以阻挡你那坚韧的脚步,可如今,那却被自己****了,为什么?人生无法重来,俗话说得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加油!山顶离你不远了,那神圣而优美的地方,离你不远了!
你是不是看见别人在山间的公路上轻快而行,而你却那么的累,那么的苦。你错了,没有风雨。你怎么看得见彩虹?你问我:“我吃了那么多苦,受了那么多累,彩虹依然没有出现,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依然如此”我沉默了,可是,我告诉你,你快要看见了!
哎,起来呀,山顶离你不远了,你一下子站了起来,又努力地在山路上前行.
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