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自己:
你好!
最近心情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学习一定很忙吧!
二十一岁,真不敢想象那个时候你会变成什么样子,依然长长的头发?光光的额头?但我相信你一定会变得比现在更成熟、稳重。
你是否如愿以偿地考上了某个海滨城市的大学?此刻,你是否正悠闲地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上?或是在教室里钻研难题?你知道吗?那是我心中最绚烂的一个梦。你替我实现了吗?
或许在通往图书馆的路上,经常能看到你匆忙来去的身影。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现在一定更加理解了妈妈的话——别人能干的事,自己也能干,而且还能比别人干得更好;或许,你再也不是那个任性、胆小的小女孩了,你已变得更加坚强、勇敢,能自己独立面对很多问题,待人接物落落大方……
十年后希望你在拥有亲情的同时,收获丰硕的友情,希望你遇到一些品德高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你犹豫、困惑的时候,他们能给你正确的建议与提点,你们可以席地而坐,谈论现在,展望未来,他们是你人生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
十年后的我是否依然拥有一颗温暖、干净的心?
为了未来更加完美的你,我有决心和信心立即付诸行动,将现在的毛病改掉,你就在时光的那头耐心等待吧!
祝:学业有成,活得轻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