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自己:
你好!
我是20年前的你,现在的我已经上初中啦!你知道吗?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怎么样?这个职业不错吧!
我希望20年后的自己对我们的祖国母亲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我希望自己一定不要一事无成,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被迫谋生。
虽然现在的我并不是很优秀,而且也没心中的那种形象,但我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上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认真、上进、不拖拉,希望二十年后的自己成长的更加优秀。有时候随手在地上捡起一片纸屑也是在帮助祖国母亲变美丽,因为我看过这样一句话:垃圾不落地,世界更美丽!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想当一名老师吗?因为“老师”这个职业是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是辛勤的园丁,并且“老师”这个职业是一个很高尚的职业,每天辛辛苦苦地把自己毕生所学的知识全都毫无保保留地传授给我们,从来也不求任何回报。就拿初中老师来说吧!每天初中生学习十几个小时还有休息时间,但老师有时为了备课以及其他事情而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并且一个星期在学校里,每天为我们忙这忙那的。我在这里谢谢教过我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今天在看阅兵仪式时,心中在想:如果没有老一辈人的坚持和努力,也不可能有我们现在越来越好的生活。
我想,二十年后的自己,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老师,为了自己的学生奉献自己的青春,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一个又一个杰出的人才,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一份力,让祖国母亲变得更强大更富裕。
祝:
事业有成,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