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的我:
您好!
此时此刻的你身在何处?生活还好吗?学习还好吗?现在在
干些什么……见到你,我有许多话要跟你说。现在的你应该是一名
中学生了吧!你从一个幼稚天真的女孩变成了一名品学兼优的中学生,这三年,你经历了无数风雨,真正地长大了,懂事了,进步了。
现在的你,不会再像三年前那样,因为即将要面临小学生活的结束,面临小学同学的离别这些问题,而感到束手无策,也不会再因为要上初中,要面对一个个陌生的面孔而感到害怕了。相反,你变得更勇敢、更坚强了。还记得当你第一次从中学回来的时候吗?你笑着对父母说:“我交到新朋友啦!”那时的你早已把之前的束手无策、害怕通通抛开了,当一缕缕阳光照射在你的身上时,我看到了新的友情、新的朋友在你的身边围绕着你。这三年里,这么大的变化,让我情不自禁地想对你说一声,我为你感到骄傲!
现在的你成绩还好吗?这是我见到你最想问的一个问题。我想,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吧!当然,现在的你比以前更刻苦学习了:课堂上,你会把老师讲的每一个重点都记在课本上;即使是课间,你也会好好利用那短短的几分钟,不管是问老师还是问同学,你都会先把上节课不懂的知识问清楚,然后,再把下节课的学习用品摆放在课桌上,准备下节课的到来。课后,你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正因为你平时刻苦勤奋,所以你的成绩也总保持在前几名。这里,我再次为你感到骄傲!
正因为这三年美好的时光,成就了一个优秀的你。接下来的路还要你靠你去走,也许以后的路会更难走,但你一定要勇敢、坚强地把它走完。很快,你就要结束初中生活了,迈向高中的校园,那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它会给你一个精彩灿烂的人生,同时,高中生活又会发生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呢?在这个人生的转折点上,展开你那一双有力而结实的翅膀,向前飞吧!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