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最近我们学校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成长”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儿子想对您们说。
妈妈,您对自己的工作总是一丝不苟,每天都工作到六七点才回家。回家后,您并没有躺在松软的沙发在看电视,而是走进厨房,为我和爸爸做一道道丰盛的佳肴。爸爸,您是我们家的顶梁柱,您用那勤劳的双手,为我们家创造了新房子,新家具和小汽车。爸爸,您总是任劳任怨,即使妈妈脾气不太好,有时爱无故向你发火,您也常常宽容她;即使我淘气,经常使您生气,您也用一颗慈爱的心,耐心地教导我;即使家里的繁活、重活都是您在做,但您从未怨言,把我和妈妈照顾的无微不致。亲爱的妈妈、爸爸,感谢您们九年来对我的悉心照顾,您们的爱像阳光温暖着我,像雨露滋润着我,像明灯照耀着我,一直陪伴我茁壮成长,谢谢你们,我亲爱的父母。
爸爸妈妈,您们对家庭很负责,在工作上也很优秀,但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您们也有自己不足和缺点。妈妈,您的不足在于平时爱随地吐痰,您知道吗?痰是我们人体排出的一种肮脏的物质,如果乱吐痰,痰就会在空气中氧化,变成一种有毒气体,会使闻到的人患上疾病。
爸爸,您的不足在于不爱遵守交通法规。眼看只有两三秒的红灯,但您还是加快速度冲了过去,爸爸您知道吗?闯红灯是不对的,闯红灯有可能导致撞车、撞伤行人,轻者残疾,重者会让一条条鲜活的生命慢慢离开。
妈妈爸爸,这虽然是一件件小事,但它却体现了一个人的文明素养,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只图个人方便,每个人都不按规办事,那么和谐、美好社会环境从何而来呢?
爸爸妈妈,儿子希望您们在这次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成长的活动中改掉坏毛病,让我们一家人成都为“文明天使”,让我们小手拉大手把爱传递,让文明相伴;让我们用行动告诉大家,做一个文明天使
真的不难,只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最后,祝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