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您们养育了我11年,也辛苦了11年,从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呱呱坠地,我就开始为你们添了不少麻烦。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孩童到一个博览群书的小学生,中间有您们太多的汗水和努力。
爸爸那乌黑的头发,已夹杂了许多银丝;妈妈的眼角,也悄悄爬上了细小的皱纹,这些全是拜我所赐。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还记得吗?在我三年级的一次期末考试中,语文考的还不错,但是我最拿手的数学成绩却让我大跌眼镜。我居然才考了83分,这也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我想:我这一次考的这么低,肯定会被爸爸妈妈责备。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您们不但没有责备我,而是陪我一起分析试卷、讨论错题。其实我知道,您们是很伤心的,只是怕我难过,没有说出来而已。每天晚上我心里总是很难过,在暑假里,不管是看电视、写作业,脑子里总是映出83这个大数字,精神状态很不好。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便来安慰我,说:“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时候,在你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挫折和失败,面对挫折你要勇于面对。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比以前更好的成绩。”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拟订了一份假期计划书。凭着这份计划书,按着计划书里的计划一步步完成每天的任务,让我在假期有了更大的进步。
还有一次我到外面去玩,晚上很晚都没有回家。爸爸妈妈急坏了,立刻把武隆翻过来找我。而不知实情的我还在开心的玩耍着,当泪流满面的您看到我的时候,一把抱住我。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您的泪水就把我的背心给打湿了。回到家,您好好的批评了我一顿,还个我讲了很多的大道理。您说完后,您走进了厨房,哼起了小曲,好像没有这回事一样。
爸爸妈妈,您们给予我太多太多。我保证以后要努力学习,学会独立……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爸老妈,谢谢您们,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