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白云对蓝天说,说它的故事;小鸟对森林说,说它的心事;而我对您说,说您对我无私的爱。
爸爸,你还记得吗?上周五晚上您又在公司加班,我只好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突然窗户外面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立刻下起了倾盆大雨。那个时候我特别害怕,赶紧给您打电话:“爸爸,您什么时候回来呀?”“我这儿还有点工作要处理,忙完就回去了,你要是困了就早点儿睡觉吧!”“爸爸,我……”“怎么了?”您听出了我的欲言又止,赶忙追问。“爸爸我害怕,我想让您多陪陪我,”我鼓起勇气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您停顿了两秒钟然后说:“我现在立马回去。”一个小时过去了,您还没有回,我非常着急。突然,门外传来一声很熟悉的声音,我跳下床跑过去给您开门,可见到您的样子,我忍不住落下了眼泪,您被雨淋成了“落汤鸡”,这时,您从怀里拿出了我梦寐以求的《笑猫日记》,我发现这本书滴水未沾,您看着我笑着说,回来刚好路过书店,想到你最近张口闭口都是《笑猫日记》,便想着去碰碰运气,结果真就被我碰上了,开心吗?”爸爸你工作那么辛苦,却还时时刻刻的想着我,谢谢你亲爱的爸爸。
爸爸,您虽然很关心我,但我也需要您给我一点自己的时间。
记得有一次,我准备和同学们去公园打羽毛球,这时您凶狠地走过来,用丝毫不用商量的语气对我说:“把这个练习册做完再出去玩。”我本来快乐的心情顿时烟消云散了,只得乖乖回到书桌前,翻开那熟悉又讨厌的练习册。爸爸,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可是你也要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吧。我想对爸爸您说:“爸爸你能不能给我一点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呀?”
爸爸,您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就是一座指明灯,为我照亮前方的路;您就是一座大山,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我,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