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进入新的环境,您适应了吗?工作顺利吗?
爸爸,我知道,你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好爸爸,你每天无时无刻都在设身处地地替我着想,可我却常常捅娄子,你经常为了帮我修改一篇篇条理不清的作文而绞尽脑汁;你曾为了辅导我这个对阅读理解一窍不通的家伙做阅读理解习题时,常常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你曾为了辅导我这个不爱读书的坏孩子每天自觉看书而费尽心思;你曾为了生病的我而四处奔波给我看病;你曾为了我犯了错而重重的惩罚我;你无时不刻都在教授我为人处世的真谛……
您时常告诉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至理名言让我深刻的感悟到了冰心奶奶说的“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句格言的深刻含义。为了培养我的读书兴趣,给我买了不少好书,。为了能让我阅读更多更好的书籍,还为我准备了一个书架。从此,我的屋子里便有了新的一位满腹经纶的好老师,那一刻起,我便爱上了读书,成为了一个小书迷。
您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在我犯错的时候,您时常教育我:“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完整无缺的人,我们都会有犯错的时候,重点是我们要认识错误的严重性并改正错误。”这些我都铭记于心,时刻提醒自己,因为是它们让我懂得了人世间的真、善、美,让我明白了对待错误应有的态度。
爸爸我由衷的感谢您,,是您让我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父爱;是您的谆谆教导成就了今天的我。时光如流水,一去不复返,现在风风雨雨已经十三个年头了。我渐渐地长大了,而您也渐渐地衰老了,看着您头上那稀疏的银丝,我不由得感到心痛。希望您能在工作之余多休息休息,保重身体。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