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了十一年,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今天 ,就让我在这篇感恩作文中一吐为快吧!
我想对您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谢谢您十一年来对我的养育,谢谢您十一年来对我的关心,谢谢您十一年来对我的照顾。听爸爸说,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一直守在我的身边,直到现在您还是无微不至的关爱我。我衷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我想对您说的第二句话是:“我爱您”。 您怕外面买来的鞋子不透风,亲手给我做了六七双布鞋,我穿着可舒服了;您怕外面买来的棉袄棉裤不暖和,您亲手又给我做了几套棉衣,我穿上可暖和了;你总说买的马夹不保暖,您又为我做了三件马夹,又漂亮又暖和。您用手在我身上比画几下,就是尺寸,而且不会使用缝纫机的您,亲手做出来的衣服咋就那么合身呢?您说,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怎能不爱您呢!
我还要对您说的一句话是:“您真是一位吃苦耐劳的好奶奶!”您做的饭菜花样繁多,总是香喷喷的,使我吃了还想吃,只要我说想吃什么饭,放学后您做的肯定就是我想吃的饭菜。您洗的衣服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我的脏衣服脱了,您就会立刻去洗,还说小孩的衣服小,用手洗就可以了,不用洗衣机,费水又费电……
奶奶,我要对您说的话还很多很多,日久天长,我们以后再聊!
亲爱的奶奶,您年龄越来越大,我希望你经常偷点懒,我想让您攒点精力,我要您身体健康,我要你活过一百岁,一千岁,我要一直享您的福呢!拉勾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