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前几天,我读书时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一个人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发现世界的美好。对呀,可是我应该感恩谁呢?爸爸?妈妈?我仔细地想了想。哦!我应该感恩奶奶呀!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和汗水。
每天,我的生活和学习都离不开您的细心呵护。早晨,您会变着花样给我做早餐,为的就是让我多吃点,营养更丰富一点。每当我的身体不适时,您总是陪在我的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幼儿园三年中,每天都是您拉着我的小手,接我送我。有一次,妈妈外出学习了,半夜里我发烧了,体温接近40度,这可把您急坏了,连忙拿来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按照医生的方法,用酒精给我进行降温。时不时地为我测量体温,直到我的烧渐渐地退掉,你这才定下心来。
奶奶,您的爱就像是一颗颗感恩的种子,播在了我的心田。我一天天长大了,当您疲惫的时侯,我会给您捶捶背;当您咳嗽时,我会给您削一个梨子,润润喉;当您感到心烦时,我会给您讲一个笑话,唱首歌,让您放松心情;当您生病发烧时,我会给您泡一碗热气腾腾的姜汤……
奶奶,我还想告诉您,您播下的那颗爱种子,正在我的心田生根发芽。它将伴随着我茁壮成长。
祝您开开心心,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