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从小到大许多值得我感恩的人,有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有陪伴我长大的您,有教授我知识的老师,还有帮助过我的同学……其中我最想感谢你,因为是您陪伴我度过十二个春夏秋冬。
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热得像蒸笼里的包子,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小狗趴在树下套拉着舌头。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却偏偏在这时候发烧了,真是热上加热啊。我浑身上下像个火炉似的。您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量体温,一会儿拿湿毛巾降温,累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看着您忙碌的身影,心想:我应定要赶快好起来呀,不能辜负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啊!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只觉得有一阵阵凉风,非常凉爽。我睡眼朦胧中看见了一个人在为我扇扇子。我想看清这个人,可眼皮像扇千斤重的石门,尽管我使劲睁眼,都挣不开。过了一会儿,我不在太困,看到您,不顾手酸,帮我扇扇子。您见到我醒了,摸了我一下额头,发现烧退了,非常高兴。
你不仅照顾我,关心我,还非常疼爱我。
星期天,我和您一起去森林公园玩,回来时竟下起了小雨。我和您觉得是牛毛细雨,而且开车路程又不远,于是冲冲忙忙赶着回家。可是,开到半路时,从牛毛细雨变成了密集的中雨,没有办法,我们只好停了下来穿雨衣。我一看,我们只备了一件雨衣,我们两个人怎么办呢?结果,您说您有头盔淋不到雨,就让我穿。顿时,我心里百感交集。回到家,您的衣襟上、裤角上都渗的湿透了,看着湿漉漉的奶奶,我心里万分内疚,心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您。
这两件事,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而如今,我终于明白了,奶奶您对我的爱,无处不在,哪怕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也是对我的爱。
奶奶,您是我最爱最想感谢的人,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腿脚麻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