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还好吗?
已经秋天了,安图那是不是很冷啊?记得多穿衣服,以后出门也要小心点啊,别像上次,把手给摔了,结果不能自己做饭了。啊,说起饭,我想起了您做的豆芽了,真的很好吃啊,辣点我喜欢。奶奶您多么的温柔,多么的爱我,我小时候被人欺负时,哭的时候,是您伸出了援助之手,是您哄我,我记得我4岁还是3岁时,您背着我在二零九医院散步,可是,那时您已经是老人,我那时只是三岁或者四岁,太不懂事,让您老人家还背着我。奶奶,您是那么的关心我,那么的爱我,一点都不愿意让我受伤,我都觉得您有点多管闲事了……
奶奶,我们都很想您,您还是一个人居住吗?一人孤独的呆在自己的家里吗?寒假有时间,我一定会去看您。
奶奶今天是您的生日,奶奶没人陪您过生日吗?奶奶,你收到过生日礼物吗?一个人过生日是多么的孤寂,奶奶,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
祝您生日快乐……奶奶,我唱了这个生日歌,就如同我在您身边一样,以前是您让我感到了亲情的温暖,现在您一个人冷冷清清,我唱了这首生日歌,您也一定感到了亲情的温暖,对吗?奶奶,希望您过了这个生日后,您能活到100岁,成为一个百岁老人,并看到我的孩子,和我上大学的那一刻!
最后,我代表爸爸,祝您生日快乐!也祝您身体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