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好久没回家,您和爷爷的身体还好吗?
在春节期间,有许多酸甜苦辣咸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大年初四,因为初二、初三在同一家饭店吃腻了,所以初四到另一家饭店换换口味。那里的菜可丰富了:海鲜、大虾。。。。。。还有我最喜欢的冰激凌。我是一个贪吃鬼,饭菜刚上,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饭菜香甜可口,我把菜吃了个遍,而且每个菜都吃了狠多。两点多,我拍着鼓鼓的肚子,满载货物的回家了。可是刚回家,肚子就开始翻山倒海起来。于是就上了厕所。这时,肚子又胀又痛,想拉又出不来,失败了。我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肚子又开始了,我再一次冲进了厕所,可还是一无所获。我又躺了一会儿,突发奇想,听老人说香油可以通便,于是,我赶紧跑到厨房喝了一滴香油。为了让香油快一点起作用,又在客厅中央跳了100下,也顾不上楼下的人有意见了。我第三次以箭一般的速度狂奔进厕所,“卟嗵、卟嗵”,终于下来了,舒服极了。看来偏方治大病啊!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家乡有什么趣事就来信告诉我。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