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记忆的浮雕刻着的点点滴滴,岁月如夕阳般消逝。当猛然回头看到脸上布满的沟壑,心中五味杂陈。泪水涌上吞没眼珠,思绪万千,却难以启齿。而我能做的就是从此刻起尽最大的努力照顾你们,陪伴你们。
轻偎窗前,独对孤灯,回忆起你们为我的丝丝缕缕。
爸爸,我们俩的交流不算少,从探讨电影到学习方法,我从不觉得枯燥乏味,相反沉浸在其中的。你的话像一座灯塔,矗立在我的心中。你总是能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放声大笑。你也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将我一把揽入怀中,让我可以尽情大哭。有时我也有些任性,但你会尽可能的满足我。谢谢你,爸爸,包容了我的所有喜怒哀乐还有任性,也只有在你这儿,我可以随心所欲的撒娇。爸爸,累的时候,就别做了,剩下的我来帮你。或许你不再像年轻时轻松搬盒子杂物,或许水龙头的更换不再利落,累了就休息吧,别担心还有我。今后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谢谢你,曾为我们这个家所做的一切,在我心中你永远无所不及!
妈妈,你总是默默向这个家付出,我知道每天在家烧菜做饭洗衣服晾衣服打扫卫生很累,但你还是为了我辞去了工作,全心全意的照顾我,照顾这个家。你总是关心我想吃什么,从不在乎自己的喜好。我喜欢什么,你就仅仅尝一点,剩下的全部留给我。可是我知道你口味和我差不多,只是装作不想吃而已;可是我知道你怕我晚上被蚊子咬,大半夜跑来我房里打蚊子。妈妈,其实不用那么累,你为了这个家已经放弃了很多你喜爱的,可是你却无怨无悔,总是笑着说:“为你们做这些很幸福,所以不累。”谢谢你,妈妈,你总是这样开朗,把快乐传递给每个人。不过累的时候,还是让自己多休息休息吧,我会自己洗衣服晾衣服,我也能打扫卫生,我也可以做一桌子的饭菜。相信我,我可以照顾好自己,也有信心照顾好你们!
爸爸妈妈,你们常说你们的愿望并不大,只期待我健康快乐的长大。其实,我的愿望也并不小,只愿能陪你们一起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