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十三年前,你们用欢笑迎接了我的到来,从我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你们就有了一个新的任务,您要抚养我,您就要喂养我。
小的时候,我不会用勺子用筷子来吃饭,您用您的耐心和认真教我用勺子,用筷子超级东西,您还叫我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还叫我做人的道理。我在慢慢长大,慢慢的懂事,而您在慢慢变老,小时候您抚养我,我现在要孝顺您了。在家我帮您洗碗,洗衣服。有一次您在家里提水,您提不动,我在房里门关着听不见您在叫我,后来我出来了,我看到了您一点一点的挪,我的心都在痛,我就帮您提。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敬父母长辈,帮常被做事,要和父母用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