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海胜叔叔:
您好!您身体恢复了吗?和亲人团聚了吗?知道我是谁吗?嘿,结尾再告诉你!……嘿嘿,不要介意,之所以那么“关心”您,是因为,是因为“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嘛!我是襄樊市襄城实验小学的学生,是您的小老乡啊!
您知道吗?当“神六”发射的那一刻,我的心瞬间沸腾了,一种从没有过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虽然我坐在教室里,可我的心早就飞到了神六舱内,飞到了你的身边。看到您轻松自如地玩着筷子,拿起身边的东西,我仿佛也坐在驾驶舱内,拿着笔记本,写太空日记……当听到你对亲人说“你们放心,我一定会为你们争气!”我被眼前的这一幕情景感动了。您的心永远向着一个目标--我一定要为亲人、为家乡争光添彩,正是有着这个坚定的信念,让您走向胜利的高峰,我想,一个人就算有了坚强,如果没有信念,成功将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您说对吗?
在写这封信时,我想,如果我也是41年前出生的该多好。那样我就可以早点上航校,也许“神六”航天员就有我了呢!不过,现在也为时不晚,我可以好好学习,如果将来能赶上个神舟21号,那我一定要先到月球上挖一片土,带回地球,看看能不能种植出N大的苹果,然后到金星上带回一缕阳光,看看能不能让全世界的盲人一下就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最后,再跟外星人联系联系,看能不能做一笔充满友情和爱心的生意,用我们的花中之王——牡丹去换来他们那里能清新空气且永远不会凋谢的花草……聂海胜叔叔,您这次和费俊龙叔叔组成“双子座”遨游太空,我想,我长大了,一定要和别的宇航员一起组成“北斗七星”傲视宇宙,完成我们共同心愿,为家乡争光,建设我们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