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给予我无限的爱,这份爱宛如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过困难,飞过逆境,飞过……无论风吹雨打,还是严寒酷暑,您都一直陪伴、关心着我。虽然在不经意间,我会为自己的错误辩解,会为自己的意见争论,会为自己的行为争吵,但您不会计较,对我的爱一如既往!
您对我的爱好似汪洋大海,广阔无比。每当我在乱书写时,您总在我身边提醒着;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总在我身边为我出谋划策;每当我犯错误时,您总在我身边“ 唠叨” !那一次,我拿着一张画满三角形的语文试卷,紧张地给您看时,又回想起考前的那种得意洋洋,考时的那种自信满满,我惭愧地低下了头,羞红了脸。我害怕地注意着您的脸色,心里极为复杂,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正当我害怕时,您说话了,那口气仍然那样亲切:“儿子,这次没考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找出原因并改正,下一次才会考得更好!”这句简单而朴实的话语,温暖着我的心田……
记得我沉迷于《穿越火线》的那段日子,不管做什么事都想着游戏里的场景。您为了不影响我的学习、生活,不让我生活在那些虚幻的世界里,所以制止我玩,并反对我充值买武器。可越是这样,我就越想玩儿,便一而再再而三地闹着玩,就在这时,您智慧地改变了教育我的方式:反其道而行之,出乎意料地主动让我玩儿。几周后,我渐渐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何必在那虚无缥缈的世界去找感觉呢,又得不到实在的东西,用父母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去换那些毫无价值的东西又能得到什么呢?此刻,我豁然开朗,深深被您感动,同时更恨自己是如此愚昧无知。这游戏就好像一个沼泽,陷进去了,就无法自拔。如果不是您,可能我…………
妈妈,感谢您给予我那一双隐形的翅膀,教我做人的态度,导我做事的限度,扶我脚踏实地地走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