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坐在宽敞的教室中开始有趣的学习生活了,您过得好吗?
记得和您分别的那个晚上,您递给我几张名片,细致的花纹上印着几个大字—北海“亲情鸟”公司。我望著名片愣了一下:“怎么叫‘亲情鸟’?”您略有些深沉地答道:“因为妈妈觉得你因为我不在你身边,你眼我……”“怎么会?”我轻声嘀咕了一下。您知道吗?当时我多想告诉您,我爱您吗?您在我眼中不是一个“罪人”,而是一位好母亲,我的“朋友”。请您不要再为我忙忙碌碌,要多注意身体。还记得您曾跟我说的话吗,您总是说:“现在妈妈也许辛苦些,但是多挣些钱,给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也值了。”可您是否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我想要每天看见您们——我的家人,面带笑容,没有烦恼。走进校园,和小伙伴们学习、玩耍;课间看看作文书或画集,还可以练练我最心爱的美术。周五周六,我又和伙伴们手拉手,蹦着跳着去兴趣班……那才是成长中最美好的生活啊。
美好的生活环境就是能看见碧蓝的海水、金色的沙滩;新途径晚伴着闪烁的星辰入睡;早虎口拔牙见小鸟动听的晨鸣。真裨益我就是如此,只不过没有勇气表达出来。
“妈妈我爱您!”这是我最想对您说的话。总之,我下“命令”,我与您再相聚时,要看见一个最最健康、美丽的妈妈,记住哦。
这次就在此打住,我俩下次再聊!
祝:天天开心,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