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三八妇女节”快乐!
可以说,今天是一个十分隆重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在今天我要送给你一个“礼物”,就是这封信。
在逝去如飞的日子里,我一天一天的长大你却在一天一天的变老。我能这样健康成长,是你用你的青春,你的生命哺育我的。对于你的爱,我总是不领情,整天无理取闹,你却一点点容忍了,为此,我想你表示歉意。
还记得那一次我正在弹钢琴,你再检查我的成果,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燃起了无名火,我竟然冲你吼,并且还恶语伤人,那一刻你哭了,我有些不知所措,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会说出这样的恶语,那一刻,你哭了,你的泪,就如火一般,烧着我的心,感觉生疼,生疼的。我后悔了,但我身上的那种倔强又体现出来了,无论怎样也不主动向你承认错误,结果,你真的生气了,怎么也不理我。我知道,我伤了你的心,但同时也伤了我的心呀!
亲爱的妈妈,你知道吗?这几个月来,你一直都把心思放在考试上,很少能够关心我,我的心里十分空虚,同时也很寂寞。妈妈,我一直把你当成我最知心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你能把心思分给我一些,这样也许我会开心点吧!
妈妈,这些天,我看见你的白发日益增多,我真的好心疼,这些天不要太累了。不管怎么说也要让自己休息好才是呀!
过去的日子如轻言,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过去的日子就让它过去吧!让我们一起备战。今年我们一起考过,一起努力,一起打造未来吧!说到这里,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妈妈,我等着你回信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