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近来可好!我是你的弟弟江栩晖,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到杭州的西湖来玩一趟,西湖是杭州最有名的景点了,我肯定,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心动的。 在春天,西湖的景色成为一片绿色,道路旁的柳树露出了点点嫩头,这个绿色的生命即将绽放,在春天,西湖的龙井茶可是远近闻名,在亭子里都胡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你垂涎三尺,而在夏天,会让你大开眼界,成片成片的荷花争相开发,还有个盘一样的荷叶让你感到神清气爽,带你来到仙境一般的地方,还能买清口的莲子吃呢!让你感到凉爽,秋天,整个西湖会浸在一阵清香当中,嫩黄色的桂花开了,香飘十里,你还可以尝一下桂花雨的味道,还能到超市里买一些可口的桂花糕吃, 这甜甜的味道我至今久久不能忘记,冬天,大雪纷飞,冷是冷了点,可是你会看到西湖美景之一:断桥残雪,会让你觉得到了童话世界般美妙姐姐如果你来了,我一定会当一个小导游,免费为你介绍西湖美景,还请你吃西湖的特产
祝:天天快乐,学习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