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你好!
姐姐你离开家在外面学习一定很辛苦,学习剩下的时间一定很想念我,我也很想念你,希望你早点回来。
还有你最近学习成绩提高了吗?考了多少分?有没有没烦心事呢?身体好不好?我总是有很多问题想问你。
在楼下还有你走的时候留下的一盒星星,我总是把它拆了又折上,现在都已经会折了,还挺不错的呢?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不怎么好,语文和数学都是94分,英语才考了65分,和上个期末考试差得很远,希望你也为我加油,让我的学习天天向上。不知道你考得怎么样?回来告诉我呀!
姐姐听了我介绍,你应该知道我要问你的问题了吧。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我等你回来。
祝你:
更上一层楼,天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