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最近身体好吗?学习还顺利吗?生活中有没有什么烦心事?
我就要小学毕业了,语文课本已经学完,现在正在复习,数学基本学完了,也进入了复习状态。小学的最后一个阶段,学习自然会紧张起来,每天总会有做不完的试卷,讲不完的习题。尽管这样,有的同学连课间休息的十分钟也要抓紧做题。期中考试已经过去,虽然考得不理想,但也要从失败的痛楚中走出来,不然要怎么迎接下一次考试呢?送你一句话吧:“信心就是成功,决心就是力量;灰心就是失败,死心就是衰落。”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噢!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进行升学考试了。姐姐,你一定很想知道我毕业以后会去那所中学吧?我也不卖关子了,直接告诉你好了,毕业后我会去五中学。姐姐,你放心,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为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所以,这段时间我要加倍努力,你一定会为我加油吧!
时间还早,谈点别的好吗?姐姐,大学生活会很轻松吗?在南京的生活和家里的生活比起来一定会有所不同吧?在南京的时候你会想家吗?你也有过小学毕业,你小学毕业的时候也是像我们这样紧张吗?我好想去参观参观你的学校,好想去南京痛痛快快的玩一场。暑假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去找你玩儿,你一定会欢迎我吧。
哦,对了,我还要谢谢你送我的手链,很漂亮,我很喜欢。
时间过得还真快,不知不觉已经九点半了,我该睡觉了,按时睡觉,才会有好身体嘛。等我毕业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在写信告诉你好了,再见吧!
祝: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