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璇璇姐姐:
还记得4年前弄坏你文具盒的小淘气??楚楚吗?现在我已长大成一个地地道道的小姑娘了,真希望你能来海南玩呀!这里有风景秀丽的热带风光、质朴淳厚的风土人情和味美可口的佳肴小吃,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
你在九江现在很冷吗?可我们这却风和日丽、四季如夏,并且我们海南还是著名旅游胜地呢。这里有碧波万顷的万泉河,巍峨连绵的五指山,风景宜人的亚龙湾,奇石叠峰的东山岭,原始幽静的红树林,特别是“天涯海角”,融碧水、蓝天于一色,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如诗如画。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的巨石雄峙南海之滨,举世闻名。都说海南岛就像一颗镶嵌在南海上的一颗明珠。
除汉族外,这里还居住着许多的少数民族,黎族、苗族、回族等。保留着各种各样的民风民俗和生活习惯,并且是全国唯一的黎族聚居区呢。想知道他们怎么跳竹竿舞吗?想知道他们是怎样热情好客的吗?那你就来吧,我可以带你去民族风情村玩,还可以跟他们合影留念呢。
来海南不仅玩得好,吃得也香。你一定听说过海南的四大名菜吧,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可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小吃呢,清补凉、椰子饭等等,真的是价廉物美、味美香甜呀!火龙果、红毛丹、菠萝蜜、芒果,还有连我都叫不出名的各种各样的水果一定会让你应接不暇的。
怎么样?璇璇姐姐,是不是有点心动啦?这里有清新的空气,柔软的沙滩,我还可以带你去抓螃蟹呢!对了,我给你准备的一个小小礼物??精致可爱的文具盒。相信一定会给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最后请代我向爷爷、奶奶、姑姑问好!
祝你学习进步、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