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考试。可是我最难忘的一次考试是一次数学考试
这是X年级上学期的数学考试,我很紧张。我的考试成绩可以说是全班第二名,我怕会被别的同学超过,所以我以一种紧张的心情拿到了卷子,写下名字后,我把试卷用眼睛扫了一遍。不是很筒单!我更紧张了,就立即答了起来。我突然听见一个细小的声音提醒我:不要紧张哦!说不定就是因为觉得有难度才考不好,导致错题。我马上认真的写起来。这时,监考老师严肃地对我们说:大家好好答题,要认真。说着,老师扫视了我们一遍,坐了下来。我认真地读题,用平时学的知识做着,很快就做完了,但我每一道题会。我还是生怕有哪一道题错了,检查了三遍也没有把卷子放下来。突然我想起了老师以前对我们说的话:检查卷子至少要检查三遍,要仔细的检查。可我呢,正好检查了三遍。于是,我又筒单地检查了一遍,发现有一题错了。我马上改正了错误。
改了之后,我想: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而且好好检查。不能丢三落四。我刚才就是丢三落四了,没有把这题检查出来,所以才错了。幸亏我检查了,要不然就可能不是第二名了,而是第三名呢!还有,要专心致志的做,不能漫不经心,否则回做错题的!
这次考试让我很高兴,因为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所以这次考试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