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书信7
亲爱的妈妈,您好: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必须会很奇怪,为什么每一天生活在妈妈身边的女儿还要给妈妈写信呢?我想用书信的形式便于敞开心扉,讲心里话。这是女儿的第一封感恩的信。
妈妈我明白您,是多么的爱我。您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我,用那无私的心我,而且母亲要的是用自己的好品德影想我,教育我。在那里,我向您表示难以回报的感谢。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多少,您才三十出头,就已经有了白发。您又为我操尽了心。您还记得我四岁那年吗?还记得我腿被烫伤时的情景吗?那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看到您流下难过的眼泪,当时,您心急如焚。
时间迅速回到了二零零二年夏天,那晚,有人找您出去玩,您把年幼无知的我也给带上了。谁知,那是个不幸的夜晚。在朋友家,那位朋友给您到了一杯热茶。您拿出小提包,想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给朋友。不知是您的小提包把水杯碰倒了,还是桌子不稳,总而言知,水杯倒了,滚烫的水从桌子上流了下来,毫不留情的流倒我的腿上。“哇!”随着我的哭声,心慌意乱的您不知从哪儿弄来烫伤膏,您立刻给我涂上,因烫的严重,一时半会儿缓解不了我的疼痛,不懂事的我狼嚎大哭,悲哀的您泪水如流。借这月光,我发现,您的眼角布满了红红的血丝……
夜,静悄悄的,疼痛的我凌晨三点才睡着,可您却一夜没和眼。第二天早晨,您还要参加你们公司举办的五千米长跑,我想:您动作敏捷,必须能拿冠军。我对您充满了信心。中午,您拖着疲备的身体无精打采地回到了家,从表面上看,您有些失落,果然,您没拿到冠军。我怨恨自己,可您不但不责怪于我,而且对我更是怜爱有加。
此刻,我虽然长大了,但在成长的过程中,您从不忘记告诉我做人的道理。您的乐观向上的精神时刻影响着我。我考了全班第一,您让我不要骄傲。如果我的成绩考砸了,您总是在一旁鼓励我,叫我不要灰心,从不大声呵斥我,因为,您一向相信我。我从心里感谢您平时对我的教诲,您为了我,放下了许多好工作。妈妈,有一首诗叫做《母爱与海》。真的,把您对我的爱比喻成海的深,那是在恰当但是了。
妈妈呀!我要发誓长大要报答父母的恩情,可又怎样能报答的了呢?唐朝诗人孟郊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一叶寸草,岂能报得三春之晖?妈妈,女儿对不起您,让您付出了难以回报的真情。我真想大声高呼:“妈妈——我爱您!您是我心中最伟大的母亲!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的心里话说不完,写不尽。您必须要相信我,将来,我会用我一生的努力来回您,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