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生活中处处都有爱,如,长辈的疼爱,朋友之间的关爱,老师的爱抚,陌生人的爱……
常常令我们感动。世界因为有了爱,才使得人们的生活显得五彩缤纷。
一天清晨,我正坐在写字台前做作业。我连忙把窗打开,想透透气突然,一场倾盆大雨下了起来。到了中午12点时,我听见了一阵熟悉的敲门声,我便打开门。原来是妈妈呀,妈妈手里提着菜。然后,我继续回房间做作业。时间一晃而过,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晚上,月亮爬上了窗头,我躺在床上慢慢入睡了。到了半夜,我朦胧地睁开睡眼。我见了妈妈给我盖好被子,还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的额头很烫,第二天,便抱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就交了费,再和我一起去病房打针。打完针后,妈妈就和我一起回家。妈妈每天晚上都要把药给我喝。可是我却说:“这样很苦的,我不想喝。”妈妈又对我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听了这句话,我明白了这里面的道理。过了不久,我就把药喝下去了。这件事让我刻骨铭心,我觉得母爱是伟大的。
还有一次是在雨中的那把雨伞。我上二年级时,我刚刚放学。忽然,天气像是和我作对似的,下起了雨。在路上的人群中,我意想不到地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身影往我这边走来,手里还拿着一把雨伞。我睁大眼睛看了一下,我发现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和妈妈一起回家。这件事也让我谨记于心,我又觉的母爱是无私的。
母爱是多么伟大无私啊!啊!妈妈,您对儿子付出得太多了,儿子能为您做点什么呢?儿子只有好好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世界不仅要有爱,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样会使得世界更加五彩斑斓!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