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的人很多很多,但我最要感谢的人是老师。
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
五年来,您为我们耗去了自己的青春,为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但您们只付出,不图回报。虽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在这样的时刻,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俗话说:“师恩重于泰山”,是啊,您对我们的恩情比泰山还要重,老师啊,是您让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深深围绕和滋润着,是您让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温暖照射着。老师,您不是歌唱家,却让我们的知识叮咚作响;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青年人的灵魂。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像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您像一本课外书,交给我们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文明,礼貌。
您像一缕春风,带给我们温暖的春意,陪伴我们走过人生的岔路。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