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朋友:
从我们相识到现在已有三年了,三年来,我们从稚气未脱的孩子共同成长为朝气蓬勃的少女。我们共同经历的美好往事历历在目……
第一年。我生病了,高烧不退,那时适逢期末考试。为了不耽误考试,我贴着“冰宝贴”去考场。考场外,你们正在校门口等候,见到我来了,你们立刻迎上前来,关切地问道:“你这几天没来,可担心死我们了。怎么样?你今天好点了吗?”我轻轻地摇了摇头。小A你嗔怪我道:“真受不了你,像个宝宝似的老生病。”接着你们给了我一个拥抱,是那么的温暖。
考场上,我认真地答题,虽然头很疼,还伴着难受的咳嗽,但我能感受到来自你们的关切的目光。我感觉很幸福。
谢谢你们,给了我温暖。
第二年。一次数学考试,我失利了,老师也为此批评了我。向来成绩优异的我,这一次的失败,给了我很大的打击。一整天,我一言不发。朋友们看出了我的异样,围在我身边,关切地询问我原因。看着她们为我着急的脸庞,我再也抑制不住我的难过,眼泪瞬间夺眶而出。朋友们被我突如其来的哭泣吓了一跳,你们连忙安慰我说:“怎么了?怎么哭了?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说说吧,别闷在心里。”我抽噎着,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我这次数学考砸了,怎么办?”小A你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说:“没事,不就是一次考试嘛,没什么大不了的,还有下次啊。再说了,你想想看,你都考砸了,我们一定更糟,所以不用太在意啦。”小B你拿来了纸巾,轻柔的地为我擦拭眼泪,并说道:“哎呀,你看,一哭就变丑了,不值哦。再说恶,这次只是意外,马有失蹄时嘛,谁不会失败啊,对不对?”“可是······”“你就别可是了,别顾虑那么多,以你的水平,一定可以打个翻身仗的。别哭了,有我们在呢,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有难同当!”你们一脸“凛然”的样子说着。看着你们,我终于停止了哭泣,反而“扑哧”笑了出来。你们见我笑了,也都送了口气。
谢谢你们,给我自信,让我能够抬头挺胸地跨过挫折。
第三年。你们都渐渐迷上了韩流明星,可我却对此一无所知。每当你们聊得热火朝天时,我总插不上一句话。慢慢地,我与你们疏远了,你们似乎也忽视了我。终于我受不了了,那一次我冲你们发了点脾气,便转身就走,只留下你们面面相觑。当时的我认为你们变了,也认为我们间的友谊到此为止了。
可是我错了,当天回到家,我在语文书中,意外地发现了你们给我的一封信。上面写着:鱼丸(朋友们起得外号),若是你觉得自己近来被忽视了,你可别太在意,因为这而心情不好可是不值得的哦!咱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就这样隐隐地消失了,我们一直都把当好朋友,担心你,爱你······因为你真得很好!
看着信,我的心似乎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眼泪模糊了双眼,我睁大了眼睛硬是不让眼泪落下。透过朦胧的泪眼,我仿佛看到了往日与你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我明白了一直以来,你们都没变过,依然是那么关心我但又爱捉弄我的死党。变的人是我,我一直头也不回地朝前走,却忘了你们以及我们的友谊还在原地等着我,等待着我归队。
谢谢你们,给我点亮明灯,让我能够从暗夜中,找到正确的方向。
小A、小B,你们与我一起成长,从稚气的孩子蜕变为成熟的女孩。在成长的过程,你们一次又一次地给我力量,让我有勇气、有自信面对一个又一个困难,我要由衷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我更想对你们说;认识你们,真好!我会用自己的笔与心来铭记我们之间的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