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春天像潮水一样来来去去,几个寒暑一闪而过。妈妈,你还记得你有多少年没有和我一起长大吗?我从来没有刻意的一个一个的数答案。我只记得你没有陪我读完小学初中。即使是中考,也只有我一个人独自面对。妈妈,但我不怪你,因为我总能感觉到妈妈的爱萦绕着我,温暖着这颗温柔的心。
妈妈,不要因为你不能多陪我一会儿而感到内疚。虽然之前离开了你们公司,但是爷爷奶奶的照顾弥补了我;现在我已经可以独立了,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让我飞了。以前我好像不懂母爱,现在我懂了,母爱是你千里之外对我的关心,你电话里的声音关怀,母爱是那件毛衣上的针线……妈妈,我真的懂了,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妈妈,你总是担心我的学习,因为你不能督促我吗?实际上,妈妈,你不必这么做。你必须相信我。妈妈,你的担心会给我学习带来压力。只要妈妈在学习上支持我,我坚信无论我面对多么艰难,我都可以重拾信心,继续投入到学习中。有了妈妈的支持,我不再孤独,有了妈妈的信任,我不再胆怯。
记得寒假的那个晚上,风很大,你却固执的带我去散步。我们边走边聊。回家的路上,你问我“你现在的成绩怎么样?”唉,这就是那天晚上你真正想跟我说的话。我平静地回答:“冷!”你有没有对这样的回答失望过?我之所以回答这个问题,是不想和你谈学习补救措施的问题。我觉得不切实际,执行才是行动中最重要的。我根本不想给你灌输完美的语言。某种程度上,敷衍也是在欺骗自己。妈妈,我承认我现在的学习状态不是特别好。这个事实不能让你安心。对不起;我很抱歉;我很遗憾但不代表我可以用言语弥补行动上的错误。希望妈妈能理解我,相信我。同时,我坚信自己。我会调整自己,找到最好的学习方法。妈妈,我不能给你太多的承诺,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永远不会是那个破碎的人!
妈妈,你以为我现在小时候不爱你吗?妈妈,你觉得被我冷落了吗?实际上,妈妈,你的观点都不是真的。等我长大了,我就不会再在你身边了。我需要妈妈一直陪着我。我自己能处理好一些事情。我长得比你高了。随着身体的成长,我的心也在成长。我学会了坚强和承受。记得每年春节回家的第一个晚上,你总是和我一起睡在我的被子里,题目里总有一句经典的话:在家想我吗?我总是心平气和地飘出去:我不想。听到这样的话,你能感觉到语气中明显的失落。此时,我的心里既有高兴,也有难过。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慢慢吐出一句话:我想。当你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跟我说我想哭的时候,我惊呆了,哪怕是“真的?”但是我心里真的相信。妈妈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不诚实!
妈妈,谢谢你的精神支持,谢谢你的包容和理解,谢谢你的幸福!妈妈,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与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