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前几天我用“酷狗音乐”听歌时,无意中听见我以前下载的一首名叫《感恩的心》的歌曲,听着乐声从音响里流出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让我不禁想到去年春节前后发生的那件事情。
记得那次,天空正下着鹅毛大雪,当时正是我又要去参加剑桥英语辅导班的时候。由于我起床太晚,乘公交车去学校已经来不及了,所以你只能开助动车送我去学校了。这时,我一下子感到羞愧难当,心想:我只要早一点起床,你就可以不用提心吊胆地开助动车送我去学校了。
可想归想,学校还是要准时去的。你和我穿戴好雨具就出发了。
路上,你让我坐在你的后面,并且抱住你,你说:“这样的话你就不会着凉了。”这时的我非常听话,赶紧抱住了你。一路上到处都是雪,你把车开得很慢,你一定是怕滑倒吧,我还能感受到你腰间的肌肉一紧一紧的,这使我很心疼,我想:你坐在我的身前,为我遮风挡雨,自己却冷得瑟瑟发抖,而我知道你是家里最怕冷的一个;你平时开车就很胆小,今天原本可以呆在家中的,可为了我的学习,你壮着胆在雪地里开车。想着想着,我不由得把抱着你的手环得更紧了,让我把我的体温多给你一些吧,我的好妈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乐声怎么不在时刻提醒我对妈妈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听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