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14
爸、妈:
您二老可好?今天是儿子二十年来第一次提笔给您二老写信,真是感慨万千…二十年前,是你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有机会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走上一遭,是你们极力地教儿子要儿子潇洒地走一回。儿子感谢您二老的生育之恩!这份感恩的心里话二十年后才说出来,儿心里好生惭愧。回想起来,在这二十年中,不该的一幕幕真是伤透了您二老的心,不好好学习、逃课、打架、吃喝玩乐、结交狐朋狗友……您二老因为这个孝子是费尽了心,颜面尽失,父亲那弯下去的背,母亲鬓角的白发,面对这些,而我却从未醒悟过。在背起背包南下的时候头都没有回一下,就踏上了南下的火车,哪里还知道,在我的身后有两双饱含期待的目光。如今回想起来,直觉得泪眼婆娑…“很庆幸,儿子来到了”蓝天“,在这里儿子接受了全新的洗礼。在学校大力开展的”爱心,教育下,儿子悔悟了,彻底的悔悟了。儿子无法弥补对您二老的伤害,()在这异乡他地,儿子只能提起这只沉重的笔,在这洁白的信笺上对您二老忏悔……儿子明白,往事已随风远去,但留给您二老的伤痛是岁月无法带走的,所以儿子不奢求您二老的原谅,只希望您二老给儿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儿子在“蓝天”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已不再是过去的我了。儿子知道您二老不放心,从这不孝子的口中说出这样的话,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这是真的,是儿子的肺腑之言。儿子来到“XX”已经真正地长大了,己经懂得了怎样去做人,做一个人堂堂正正的好男儿。当然,来这求学的目的万万不可忘却的。这是儿子对你们二老的承诺。
还有,天凉了,您二老多加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