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突然想起了您的大恩大德。从前你几乎什么都不会。可是,自从您生下了我以后,为了送我上学,您前后学会了自行车、电瓶车,甚至汽车。您又为我吃好吃的,学会了做春卷、烧麦……
您为了我做了这么多,而我又为了您做过什么?我只会让您操心。
那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突然喘不过起来,您和爸爸立马手忙脚乱的把我送到省立医院。在路上,今天才被您批评的我,现在看着您那焦虑的眼神,我才恍然大悟。您只不过是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说被我搞烦了,实际上心里很爱我的。我哭了,并在心里默默的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还有一回,也是一个晚上,我头摔了一个大洞。您用您温暖的手,止住了我的血,把我送往市二院……有一天,我读完了《孝心无价》这篇课文以后,心想:长大了一定要妈妈住进高档小区,让妈妈享享清福。我把心里想的跟您说了以后,您没有说什么,而是乐呵呵的笑了……
妈妈您焦虑的眼神、温暖的手和乐呵呵的笑声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