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13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真的好快,转眼间,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十三岁的大姑娘了。在你们陪我度过的十三个春秋中,你们赠予我的经历与欢笑的场景不时在我眼前浮现,仔细想起来还真让人留恋。今天面对铺开的信纸,我酝酿已久的思绪,积蓄多时的情感,将尽情地挥洒。也许我的笔墨很糟糕,可邮差带去的将是对你们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感恩。
我深深地知道,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的辉煌;没有你们的养育就没有长大的我。
女儿明白,为了我的成长,你们真的不容易。从小到大,总看到你们奔波劳累的身影,听到你们苦口婆心的教育,感受到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虽然现在的我并不那么完美,我想你们的爱会一直支持我,那将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一定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用最好成果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衔环结草,以报恩德。是的,这是我小时候学的一些词句。十三年的风风雨雨,让我的逐渐明白这些诗句所蕴涵的深刻含义,所彰现的人生哲理。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也请你们放心,我会珍惜、努力、踏实地走好人生之路。
祝爸爸妈妈:健康、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