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一降临这个世界,就接受来自您的爱,您的养育之恩是我最想却无法回报的!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生病,时常会想起那个黑夜,您独自带我上医院,外面的风如野兽般的嘶吼,我身上被你裹得严严实实的。而您身上只有那件勉强算是上是外套的衣服披着,就这样您抱着我走进了医院。小时候就这样在您的慈祥般的母爱中度过的……我上学了,家离学校挺远的,您便担起了接送我上学的担子。那一天雨下的好大,您披着雨披等着我放学。风很大,雨很大,似乎是有意为难着您,我看到您了赶忙钻入雨披,地上好滑,不小心您和我都摔倒了,重重地摔在地上。于是您很快地问了声疼不疼?“我感激地笑了。
后来我进入了初三,每天都起早带晚,您总是每天送我出家门,等我回家,闹钟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拽了起来,是你为我准备早餐,当我骑车上学时总能听到一声”路上慢点,晚上早点回来。“之类的话语,这不是唠叨,这是一片关心!晚上当我跨入家门时您总会笑盈盈的对我说回来了,冷吧,来喝杯热水!晚饭好了,快来吃吧!”这是一片爱子之心!现在我疋带着您的母爱向成功发起冲击。
现在我进入大一了,虽然学习“不是很好,但是并没有忘记肩上的责任,今年我并不是有惫反抗您和爸爸的。我长大了,有自m己的思想了,我认为马来西亚一点也不适合我,我只是想在国内的大学锻炼一下。自己。在哪里学工商企业管理都一样,下学期学校的选修课开了我就会选修工商企业管理,请您和爸爸放心好了,即使计算机专业放弃了,工商企业管理我也一定会毕业的。大学毕业后我一定会回西安来帮助爸爸的,我以前说的那些只不过是气话而已。您和爸爸为了公司付出了很多,那是你们的心血,我知道现在你们都很忙,但是你从来没有停止过每天给我打两个电话。每当接到您或爸爸的电话,我心里十分的温暧,十分的想家,我真的十分的想你们。
妈妈,您的养育之恩是我最想却无法报答的。妈妈,我会铭记你的恩情,会为您撑开一片艳阳天,来报答您与爸爸对我的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