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9
爸爸、妈妈:
你们好!
不知不觉中,女儿已离家三个月,在家的时候,年少痴狂,总是想着离家闯荡,扬起梦想的风帆,然而,在真正离开家以后,心里升起一种牵挂,多了一点寄托。
习惯了在每天夜里写日记,依着清亮的月光,伴着伤感的音乐,放任对家的思念,让心灵在音乐里畅游,把感情抒发在笔端,恍惚中,看到爸爸妈妈千千万万个日子里的辛苦。朦胧中,闻到妈妈炒菜的香味,看到爸爸长满老茧的双手。隐约里,听到爸爸妈妈关心的话语,层层叠叠,看到爸爸妈妈老去的容颜。终于明白,这人世间有一种恩情重于泰山,儿女无以为报。爸爸妈妈,女儿最应该对你们说的一句话是“对不起!”
对不起,爸爸妈妈,是女儿不懂事,不懂父母的辛劳,所以毫不顾及,毫不心疼的挥霍青春,挥霍你们给我的爱。那满头的白发不正是把爱给予我的见证,不正是因为我不懂珍惜而衍生的愁吗?
对不起,爸爸妈妈,是我年幼无知,才不顾你们的劝阻向着崎岖坎坷的那条路前行,而放弃你们为我指引的平坦大道,那如沟壑的眉头,分明是为JL担惊受怕的忧。
对不起,爸爸妈妈,女儿已经长大,已经懂得你们的辛劳,明白你们的爱,女儿已经懂得感恩,更懂得回报你们的爱,那_泉似的恩,我将用一生的坚持写满人生的每一页。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