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转眼间我就已经从牙牙学语的孩童变成一个十四岁的少女了。在你们的陪伴下,我有了一个难忘的童年,拥有一颗纯真的心,你们赠予我的经历与欢笑的场景不时在我眼前浮现,仔细想起来还真让人留恋。今天面对铺开的信纸,我酝酿已久的思绪,积蓄多时的情感,将尽情地挥洒。可是千言万语都不够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只能深深地为你们鞠个躬并说声“谢谢”。以前,不懂事的我总是和你们争吵,争吵过后,心里还是很受伤的,痛恨你们,可是还不如痛恨自己,我为什么要如此的与你们争吵,不是你们错了,而是我错了,我好后悔!
你们在我心中是平凡中最不平凡的,你们有着一颗淳朴的心,为培养我成才,你们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艰辛、生活的节俭和劳作的勤苦,但你们从未埋怨过……爸爸妈妈,你们还把人生当中最好的时光献给了我,留给自己的只有那根根白发,还有不知不觉爬上眼角的皱纹。我能做的就只有感恩与报答。成绩不好,你们从未责怪,只是在鼓励我,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有时候,我在想,你们对我失望了吗。可我不想让你们失望,我有要努力的学习,我有在进步,当你们看着我的进步,一定不会失的,对吗?
感谢你们对我做过的一切事情,你们的鼓励我会懂,我会好好的学习,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一定不会!最后,我会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同时也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