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离开您已经两年多了,这两两年多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您。临别时您让介绍一下 我家日常生活情况,现在我向您汇报一件我认为最有意思的事。
今年春天,邻居送给我家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花猫。我很喜欢,可爸爸不让我养,说么养猫有啥用,家里也没耗子,猫身上还有病菌。“养!养!养!”我急了,和爸爸吵起来。妈妈过来解围:“别吵!我看这样吧,先把小猫留下,看它是干坏事还是干好 ,干好事留下,干了坏事可就…”“行!”我满口答应。第二天一大早,我刚起床,听 、:妈妈在院里骂小猫,连忙披衣服跑出去。妈妈见我来了,就气呼呼地对我说:“看你宝贝猫,把牡丹给弄折了”原来是小猫淘气,双爪抓住花枝“荡秋千”,把花枝弄断, .。妈妈一早看见了,非常生气,所以大声训斥小猫。我求妈妈饶了小猫,妈妈答应了。了几天,小猫又惹事了。小猫把爸爸心爱的摩托车后垫抓了一个大印子。爸爸心疼了,把小猫吊起来,用扫帚猛抽,把小猫打得死去活来。无奈,我又苦苦哀求了一次,爸才饶了小猫。不过,爸爸说了,事不过三,再于一次坏事,当场打死小猫!我明白,爸爸妈妈对小猫已经厌恶到极点,巴不得小猫再闯祸,好打死它。我害怕小猫再闯祸,天天把小猫关在小西屋里,不让它出来。
一天中午,爸爸去小棚里找木头做镜框,半天才找出一小条,原来其它木头全被子啃坏了。爸爸火了,拿起大扫帚满棚子找老鼠。“吱!”墙角边传来老鼠的叫声。爸马上跑过去,打了一扫帚,几只老鼠被打得到处乱窜。爸爸一个也打不着。我灵机一动,立刻跑到小西屋把猫抱来。小猫正饿呢,一见老鼠,飞快地扑了上去,一下子按一只老鼠,咬断了喉咙。小猫又去抓第二只……看了这场“猫抓耗子”,爸爸不住地夸小猫有本事。我笑笑,说:“那当初怎么不叫我养?”爸爸脸一红,忙说:“当初现在是现在!”哈!爸爸妈妈终于同意我养猫了!我真高兴。一场小小“风波”平息了。 ”
您说,我们这一家子有意思不?
这封信就写到这里吧。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