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感谢你们一直对我的养育。你们的爱对于我来说:如果我是脚,你们就是鞋,我没有鞋,那也去不了;如果我是鱼,那你们就是水,没有水,我怎么能活下来;如果我是一个看书的小孩,那你们就是我的一盏明亮的灯,没有灯,我又如何学习。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你们让我与现实生活做斗争,一心想把我这一台“火车”拉回“正轨”。让我努力拼搏,与同学一起学习,在人生的路途中展翅翱翔。
小时候我就和你们不在一起,我跟着婆婆在老家生活,当时,我还骂着你们:真不要脸,丢下我就走了。可婆婆听了这句话,打了我一巴掌,说:“你爸爸和你妈妈去浙江打工赚钱,你还骂他们,你还是他们儿子吗。”我哭了,哭的那么伤心,当时我不是因为婆婆的一巴掌而哭,而是,你们那么的辛苦,而我却骂你们,所以这事我还铭记在心,久久而不能忘掉,因为当时的我多么对不起你们,你们在外面辛苦工作,到头来还是被自己的儿子误解,从婆婆告诉我后,我总是听你们的话,不调皮,不捣蛋了。
妈妈,这么多年,爸爸不在我们身边,只有你、我和弟弟一起,度过那些孤独的岁月,有时,我总与您打打闹闹,您总说西我总做东,什么都要跟你对着干,自从弟弟受伤了,我就知道了,原来你是那么的慈祥,和蔼。原来,我总是不听您的,所以你总是生气,总是打我骂我,于是,我心想:我一定要妈妈骄傲,不再让您那么生气,因为,我知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很快的就会过去,于是,我应该和您和睦相处,听您的话,再也不会让你烦恼,不再白那么多的头发了。虽然我十分感谢您,可是,我还是希望您不要那么的心烦,忧郁的日子总会走,快乐的日子总会来到,希望您以后不要生气。
爸爸,你一个月才回一次家,有家不能回,在外地辛苦打工,有一次回家,我看见您的手上有伤,原来是机器太烫,烫伤的,让我热泪盈眶。外地的生活不是很好,住宿舍里,只有一个人在床上与我们聊天视频,在那寂寞的宿舍,虽然有几个邻居,可也不能大半夜的找他们,所以只能隔着屏幕和我们聊天,您是多么想回到我们的身边,摆脱那无趣的工作,与我们去游玩,别人都说:坐办公室的都挺舒服,而您是一个例外,虽然办公室很舒服,可它永远都比不上家的温暖,我们也天天想念您,不管您的事业是成还是败,我们永远支持您。
爸爸妈妈,你们都很辛苦,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可还养育着我和弟弟,让我们不吃苦,不再像你们那么劳累,希望我们学习进步,平平安安,我以后会听话,不再让你们那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