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可能会感到很欣慰,我很冒昧的给你们写这封信,是想让你们看到我对你们的爱!我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我也知道,你们都很爱我。可你们真正的了解我吗?
妈妈;我知道,您平常上班很累,每天,你起早贪黑,时间没有了规律。我也很少和你相处在一起。您有休息的时候,也是在打扫卫生,把沙发整理。对不起,我知道,我只会乱扔东西,却从来不知道整理,久而久之,沙发上的书,衣服等等都是我的东西,我再也不乱扔东西了,我知道整理了,我不再让您操心,作为六年级的小学生,就快要变成初中生了,却让您如此的操心,所以,在这里,我充满歉意的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爸爸;我知道,您平常上班很累,每天,你起早贪黑,时间没有了规律。我也很少与您在一起。你也经常会为我的事情操心,我很调皮,曾经的我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即将小升初的我不再顽皮、任性,而是面对考试的我,认真复习,认真看书、读书,不再天天坐在电脑前,鼠标点点,键盘打打。而是要坐在书桌前在本子上看看、读读、写写。这么多年来,我知道你也为我操了不少的心,所以,在这里,我充满歉意的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很爱你们,请你们多花点时间陪陪我!
祝:
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