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还记得我吗?
相信您并不认识我,更不知道我的姓名,但是,您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因为,您曾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一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情,记得是参加音培的英语考级考试,这对我来讲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我提前半年就在为这次考试做准备,每天认真地读课文、背单词,希望能顺利通过考试。那天,我早早来到了考试的学校,考试开始了,我认真地答题,就在这时肚子却突然疼了起来,真该死!我在心里骂道,可这肚子就好像听到我在骂它一样,居然越来越疼。我忍不住了,伏在桌子上呻吟起来。这时,您走了过来,关切地问我怎么了,我强忍着疼,有气无力地说:“老师,我肚子好痛。”您二话不说,背起我就走,把我背到医务室,让我躺在床上,给我端了杯热水,然后又急忙冲去找医生,拿药,喂我吃药时还让我忍着点儿苦,看着您焦急的神情,我的眼泪差点儿流了下来,老师,我当时真想叫您一声“妈妈”!
老师,因为您的及时帮助,不但使我顺利地完成了考试,考出了理想的成绩,而且让我感受到了老师爱与责任的优秀品质,这件事情将会一直影响着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像您一样,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