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
提起笔,经过了许久的时间,却还不知道要向你们写些什么。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也已经长大的了,不再是那个只会任性调皮的孩子。因此,很多过去的事情,我也都看开了,明白了你们过去对我的苦心和期待。
在过去的时候,在我还非常调皮的时候。我总是惹出一堆的乱子,总是惹得你们生气。其实,现在想想看,也不过是想发泄自己心中因无知而产生的烦躁罢了。当时,我最讨厌的一句话就是“父母管你是为你好。”当时的时候,我总是觉得你们管的太多了,太紧密了。让我甚至没有一点时间去做玩乐,去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当我来代了高中之后,当我感受到了现在“一寸光阴,一寸金”体会的时候,我才明白,我真的错怪了你们。你们知道时间的珍贵,才不断的劝阻我,要我去珍惜时间。可是你们的这些话,过去的时候我总是听不进去,直到自己自己真正吃到了亏,才明白,你们说的都是对的……很抱歉。
回顾这几十年来,我从小到大,可能有一半多的时间都在任性,都在你们的照顾和关爱中。但我却忘记了感恩,忘记了,这是因为有你们的爱,我才能享受到的美好生活。甚至,在许多的时候,我还故意惹你们生气。但即使是这样,你们也总是很快就恢复了原状,继续关心我,照顾我,给我最好的,将我放在第一位,走到如今,我才发现,自己其实一直都被你们放在家庭的中心。你们一次次的被我伤心,却从不放弃的养育我,教导我。让我能成长至如今,真的非常的谢谢你们!
高中的三年来,我尽管没有每时每刻都做好一名“好学生”但是,在我拼命的范围内,我努力过了,我奋斗过了,尤其是这最后一年的高三学习中,我拼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尽管我在这三年里也犯过错误,但幸好有你们在背后的支持,我才没有在错误中倒下。
如今,高中的生活也即将结束了,忙里抽闲写完这封信之后,我将继续投身于学习当中。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会将自己的全部都拼进这次的备考中,也许我没有十足把握能成功,但是我已经带上了我所有的一切努力,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