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书信14
敬爱的奶奶:
您好!
奶奶,以前我也没有跟您说过心里话,现在借这个机会,来跟您说说吧。
皱纹,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您的额头;辛苦,不知什么时候“染”白了您的黑发。几乎,全家就数您最劳累了。
那一次,您因为过度而去医院打了点滴。出来后,您还是忙这忙那,我们劝您少干点儿,您还是不听,还说什么“劳动最光荣”,“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之类的话,一次一次地把“累”往自己身上扛。要知道您现在还是个病人。第二天,我陪您去打点滴。这次,医生说您发了39度左右的高烧,在这样下去,可能会出现休克,随之而来的可能是住院接受治疗。奶奶,我可希望每天回家能第一时间见到您慈祥的笑脸,在家里,而不是在医院。
还有,奶奶,我也知道您对我和妹妹非常宠爱。可,您和小姑姑溺爱了妹妹,从而使她在学习上很任性,老是作业不及时完成;要买东西了手一伸,几元钱又收入她的口袋。
奶奶,我想对您说:以后不要再把重活往自己身上扛,也不要过分宠爱我们小一辈,这样,我最高兴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