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最近您的烟量又增加了,工作上的烦恼使您更加憔悴,我最近的淘气更是火上浇油。现在,您天天抽无数根烟,我一直在劝说您不要抽烟,可您却说抽烟会让您感觉舒畅。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抽烟不会让您感到舒畅,反而会危害您的自己的身体,二手烟也会危害家人的身体。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一次您一天抽了十几根烟,躺在床上咳个不停,差点儿得了病,连着好几天都没有精气神,可您丝毫不在意。
我最近越来越不听话了,您很生气,抽的烟越来越多,身体越来越不好了,我心疼极了,我会改掉不好的毛病,希望您能减少抽烟量。
抽烟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所以您最好不要抽烟,如果您实在忍不住想要抽烟,您可以用跑步、散步、喝茶等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事情来替代抽烟。
抽烟不会让您开心,反而会让更加忧愁,心里像有一块大石头压着似的,您如果有心事可以对妈妈说,抽烟只会让您更加难受。
亲爱的爸爸,戒烟不仅会对您有好处,还会给家人带来健康。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