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
您好!
今天您又回来晚了,妈妈还在客厅里对着电视机织无聊地织着毛衣。本来我应该等到您回来才睡觉的,因为我有些话想对您说,但是我经不住睡意一次又一次的侵袭,模模糊糊地就睡着了。
我是被您和妈妈的吵闹声惊醒的。您尽量放低声音说:“看你,这么大声,把孩子都吵醒了。”“这都怪你,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么晚回来,今天,我已经在电话里告诉你去接孩子的,到了时候你却又推脱……”妈妈的声音很尖,带着哭音,看来她是真得生气了。爸爸,您为什么就不能早点回来,多看看您孩子啊!您可知道我们的心里是多么挂念您啊!
昨天夜里,我梦见您带哥哥和我一起去逛公园,去图书馆看书,还一起唱卡拉OK,可是醒来的时候,我只看见客厅里孤独的灯光,妈妈还在百无聊赖地织着毛衣。
还记得那一次,我约伙伴之行一起打篮球。当我抱着篮球急冲冲地出门时,不留意被门槛绊了一跤,膝盖都磕出血来了。妈妈看见了,急忙给您打了电话,要您一起陪我去医院。您推说自己正忙着,让妈妈带我去就行了。在医院里,医生给我包扎着伤口,随口说:“孩子的爸爸呢,摔得这么重,怎么没来啊?”当时我就流泪了,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您为什么就不能来看看我呢?是啊,假如有爸爸您在我的身边,我一定更加坚强,绝不会因为小小的疼痛就流泪的。
爸爸,因为您总是那么迟才回家的原因,和妈妈没有少吵过架。您说,您的忙碌是为了家庭,可是您如果能多抽空来关心一下妈妈和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家庭不是会更家幸福吗?
爸爸,我是您的儿子,感谢您使我拥有一个金色的童年。可是,近几年来,我对您经常迟归的行为产生了许多不满。现在,借着灯光,让我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您不会介意吧!多么希望您能改正这个坏毛病。
祝
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