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还记得吗?我和您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您给我买了许多的玩具。现在的那些玩具,还是我现在唯一最宝贵的玩具。您还带我玩了日本迪士尼,您专门租了一个小推车,您忍着累,带着我把里面所有的设施都带我玩了一遍。准备走的时候,我却在车子上睡着了,为了不打扰我睡觉,您一路抱着我回到了酒店。
我还记得有一次,您带我去吃海鲜的时候,我从手机上看见了别人去沙漠的视频,我就闹着你去沙漠玩,你就连夜开车带我去了敦煌。在路上,我第一次遇见了沙尘暴。那时我们什么也看不见,只能跟着手机导航走。一路向前,到了沙漠。我们向着高处走去,我不小心掉了下去,我在下面一直哭,你一直鼓励我,我在您的鼓励一下坚强地爬了上去。我去敦煌最难忘的就是和你躺在沙漠的最高处,看了一次壮观、雄伟的日出,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出,也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情。
爸爸,我在您细心的照料下茁壮成长,您也教会我许多知识,感谢您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