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您今后干活时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还记得那次,你工作了半个月,终于有了回家的机会。本来应该高兴才对,可我一见到您,心里就伤心起来,因为我看到你胳膊上那一个个因为工作而被烫起来的水泡。你临走前,我和妈妈嘱咐了你一万遍要小心。您还记得吗?
还有一次,你打电话来说:“我工作时受伤了。”知道吗?那时我和妈妈几乎瘫倒在地上。后来才知道,您想多挣点钱,不顾劳累,连续加班,由于精力达不到,您的手差点被机器卷进去,幸好您那时戴着手套,只是手指受了伤,要不整个手都没了。爸爸,你要知道,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要为了挣钱丢了生命。我宁愿和妈妈在家省吃俭用,也不要您冒着生命危险付出!只要有您在,再苦的日子也是甜的。请您为了这个家,爱惜身体,少加班。
祝爸爸万事如意,一生平安,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