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今天是11月26日,是感恩节,我想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爱!
每天晚上您都帮我洗衣服,我今年11岁,您帮我洗了11年衣服,一年有365天,11年就有4015天。这4015天里,虽然有几天旅游,有几天我自己洗,但是您至少也帮我洗了3900天衣服。3900天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可您从来没有落下过一天,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爸爸!”
前几天,我把科学试卷借给赵若希,放学时我没向她要回来,而晚上的回家作业要订正试卷。您就顶着寒风,骑着电动车帮我到赵若希家把科学试卷拿了回来。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爸爸!”
每天晚上,您都要起床来我房间看看我有没有把被子踢掉,如果踢掉的话,就帮我重新盖好。为了我长高,让我睡眠更好,你每天在睡觉前打开我房间的门,让空气流通,第二天一早又帮我关上,这样可以让我尽量多睡一会儿。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爸爸!”
每当妈妈出差时,以往不怎么在家烧饭的您不辞辛劳天天为我做好吃的,再累也不点外卖,而是变着花样烧出好吃的菜,总是给我一个惊喜,让我尝到以往吃不到的味道。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爸爸!”
当我成绩好时您会表扬我;当我考砸了时您也会狠狠批评我;当我不开心时您会安慰我;当我害怕时您会保护我;当我紧张时您会告诉我轻松的方法……
爸爸,在这个感恩他人的节日里,我想特别认真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爸爸!”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小周
20xx年11月26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13
爸爸妈妈:
生活中,我对您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抱怨。也许,大多数的孩子都和我一样,在一个充满幸福的家庭中快乐的成长,在父母的呵护下渐渐长大成人;然而,他(她)们的心中不是都对父母充满感动、充满感激,他(她)们也有对父母的不满之处。
当然,我也不例外。想想过去,再想想现在,几乎每一天、每一刻,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身上。您把我像宝贝一样看待,从不舍得打我,从不舍得骂我。而我呢,还不懂事,小时候经常向您发小脾气,惹您生气。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女儿变成熟、变懂事了,不再是从前经常闯祸的那个黄毛丫头了,我会好好照顾您,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
也是同样,我也对您有不满之处,每晚您都会让我学习、复习、预习,反正一切关于学习的事都“压”在我身上,我知道您为我好,可我真的太累了!希望您能接受。
爸爸:
女儿知道您最宠我了,您常常为我买许多好吃的、好玩的,小时候,我不爱喝牛奶,您就给我买酸奶喝,每次都是一箱一箱往家搬,我每天都要喝五六瓶,那买酸奶的路,不知您走了多少回,那堆积着的酸奶瓶,到底有多少,到底里面装着的爱有多深,那甜甜的“酸奶”一直流进我心田……
您常常在外奔波,每晚都八九点钟才回家,我知道,您是在为我们这个家忙碌啊!
以前,总看不见您的笑容,有太多的抱怨,现在想想,我真是大错特错,您的爱总是沉默的,爱的表达方式不同,不会用太多华丽的语言,那普通的话正是爱的符号!
爸爸妈妈,风雨同舟,你们陪伴了我十二年了,接下来,应该是我来陪伴你们,处处为你们着想的时候了,我会用你们照顾我的心来呵护你们,虽不如你们细心,但我会用我最深的爱去爱你们!
此致
敬礼!
xxx
xx月xx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14
爸爸:
我想对您说
您是一位助人为乐的爸爸
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爸爸
您是一位孝敬老人的爸爸
您是一位关心孩子的爸爸
爸爸,我的好爸爸,我爱您。
是谁教导我要礼貌待人?
爸爸,是您。
是谁在我心灵的花园里播种了爱心的种子?
爸爸,是您。
是谁教我读书·识字?
爸爸,是您。
是谁教导我要尊老爱幼?
爸爸,是您。
爸爸,我那了不起的好爸爸,您是多么的伟大呀。
爸爸,我爱您。
爸爸,祝您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