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从未见过面,但我的好奇心还是忍不住让我给你写了这样一封信,希望这封信能让你了解我,并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我叫吴彤,今年12岁了,是涡阳城关二小五(8)班的一名学生,我是一个很活泼、幽默的女生,但是这只是我在朋友面前的样子,在陌生人面前从来都是不说话的,反差很大吧?可是,画画却能让我在任何喧闹的环境中静下心来,因为画画需要专注力,我在很吵的环境中画画的时候,可以磨练我的专注力和耐心。
刚刚说了那么多,其实我的家乡也很美。我的家乡——涡阳,是我国著名教育家——老子的故乡,所以涡阳最著名的景点就有老子庙。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比较著名的景点,比如:风景如画的紫光公园、雄伟的三桥、热闹的青牛广场等。涡阳不仅景点多,美食小吃也不少,我们家乡特产就有很多:义门牛肉和苔干,高公的糖醋蒜,小吃也不少:干扣面、凉皮等等,美食多得数不清呢!
我也挺喜欢日本的,原来就听说日本的樱花很好看,而且我也想穿一次和服,我们可以一起去尝尝日本寿司和料理。
所以,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去日本找你!到时候你来当我的导游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