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内蒙古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可是我想跟你交一个朋友,所以我才给你寄了这一封信。
我有一点高,今年11岁,五年级,我的家乡在涡阳,在梁岭小学五(5)班上课,是一个帅气的男生。我想你应该也是男生,和我长得一样帅吧!对了,我的名字叫XXX。
涡阳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这里的风景很优美。在三桥,它早上是不怎么特别的,可到了晚上它是多么的五彩缤纷、美丽多姿呀!还有紫光公园,走进去如到了仙境一般,又如到了一幅画里一样。涡阳吃的也很多,如:干扣面,在涡阳是最具特色的;还有非常好吃的凉皮和美味的苔干......
我读过一本书叫《草原》,读到一半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文中写的草原是多么的美,多么的绿。一望无际的草原,一碧千里,那是我的向往。
我想问一下,你们那是不是一天都吃的是手抓羊肉?我想去你们那里看一看无边的绿草,也想吃一吃你们的手抓羊肉,不知道你们是否欢迎我去你们那里做客?不过,相信你们一定欢迎我,因为你们是非常热情好客的。其实你们也可以来我这的,我带你们吃这里的美食,带着你们去看美景,去玩耍。
好了,不说了,我也很希望你能回信,你也可以加我。我希望我们能一周通两次电话,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