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赵萱:
你好!
我是李想,来自陕西省渭南市澄合矿务局小学五三中队。在此之前我们素不相识,你来自海南,我来自陕西。我们远隔千里,但是我们学校举办的“手拉手”活动使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希望这次活动可以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你也许已经知道了我的家乡在什么地方,但还没有听我仔细介绍我自己,那好,现在就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帅男孩,我的学习成绩不错,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比如有:唱歌、写字、读书、打乒乓球、玩电脑等等。对了、对了,还有我的人缘很好,朋友很多,以后有机会都介绍给你认识,好吗?
我来给你做导游来介绍我们家乡陕西吧!我们陕西是西部五省之一,属于发展中省份。省城古都西安曾是十三朝古都,这也说明我们西安是风水宝地,十三朝代的皇帝都选西安做首都。对了,给你说说我们这的旅游景点吧!希望你能来我们这儿旅游,我们的景点有: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西岳华山、西安大雁塔、西安钟楼等等都是十分有名的景点。再说说我们的特色小吃有:羊肉泡馍、黄桂稠酒、灌汤包子、陕西凉皮、葫芦头、肉夹馍、饺子宴等等,如果有机会到我们这旅游,我会带你品尝这些色香味具全的名小吃。
回信时告诉我你的QQ号,那我们就可以每天交流学习心得,彼此互帮互助,让我们共同进步。
期待你的回信。
祝: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