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的心是相连的,因为我们长在同一个祖国的怀抱之中。远方的朋友,我叫XXX,今年13岁,在柳树镇中心小学六年二班读书。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长的很廋,个子不高不矮,脸上嵌这水灵灵的眼睛。也许你和我一样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活是一个勇敢的小男生。无论相隔多远,让我们融入祖国这个大家庭之中,享受着温馨的哺育。
让我们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我家住在营口市老边区柳树镇前山村。这儿有山、有水、有河流。夏天河边有钓鱼的人。在河的四周有树,树的四周有花,花的四周有草。我的家乡虽然不富饶,但是充满了无限乐趣。远方的朋友如果你能来到我家,我来做你的导游,我带你看我家乡的山、水以及河流。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