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我虽然素不相识,但我们一定都有一颗真挚友谊的心,希望我们能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我叫孙畅,今年十周岁,是安徽第二小学五(4)班的一名小学生。是个快乐的女孩,我呢,一头齐肩的黑色长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一个樱桃小嘴。
你也许和我一样是一个快乐的女孩,也有可能是个有理想的小男孩。
我想知道内蒙古的草原是不是很大,是不是站在草地上,都能感受到蓝天就在你的头顶,是不是一伸手就像能碰到的一样,而且我想知道骑马的感受是什么,我还听说你们内蒙古那里的人非常热情好客。
我告诉你,我家乡也很美,小吃可多了。有香喷喷的干扣面,有牛肉馍和热干面......对了,我告诉你一件事,我的妈妈是个爱花的人,我们家的园子里像一个小花园一样,每天早上起床打开窗户就能闻到香飘十里的花香。我再告诉你一件事,有一次我考试取得了非常差的成绩,你的成绩好吗?可以给我介绍几本书吗?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现在是新世纪了,信息很发达,不仅能写信,还可以QQ聊天......希望你能给我发个手机号码,也可以加个QQ,这样我们可以更加方便了解对方。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