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我相信这封信跨过千山万水到达你手里的时候,我们从此就是朋友啦!
我叫xx,今年x岁,上小学x年级,住在一个县城——xx。我的爱好有画画、游泳等等。不认识我的人,见了我一定会认为我是一个内向的小书迷,但其实我并不太爱看书,但也不是完全不看。我有点儿偏瘦,所以体重只有六十几斤。我的身高,不高不低,刚刚好,可有些同学还是叫我“小矮子”。我的脾气很好,可是有时说变就变。可是我已经尽力去改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通过电话或写信联系。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去找你玩。
听说你们那边的学习环境不太好,知道了你们的情况后,我明白了一个很简单的道理那就是——知足。因为在城市里的我们虽然生活条件较好,可我们还是抱怨这个,抱怨那个。所以,这次“手拉手”活动中,你们让我想起了暑假里在乡下的生活。那是快乐的,同样却是艰辛的。而每想起你们的生活地点,我的心中也有一点点的羡慕。你可能会笑我笨,可是这是我的真话。你们那里有清鲜的空气……这些都是城市无法比较的。对啦!你们那儿有兔子吗?如果有的话,你们就可以养兔子。等它们长大后就可以在赶集时买掉,然后就可以卖很多钱。用赚来的钱买一些学习用品或家居用品等。这样,既可以收获经验,又可以写一些观察日记,既提升写作能力,还可以用钱买需要的用品,最后还可以把剩下的钱攒起来。真是“一举四得”呀!
祝:学习进步,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