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书信4
敬直播带货的网红:
您好!
现如今,世界科技发展迅速,各种网上服务也随之兴起,而您的职业也是当下流行的,我也懂得当今时代赚钱不容易,但有一句话说得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能为了赚钱就违背良心摒弃初心,转为黑心,我想告诉您:诚信,是商业活动的基本守则。
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存在的道理,医生是为了救死扶伤,警察是为了匡扶正义,教师是为了教书育人……但我唯一能肯定的一点是他们都是为了利民便民而存在,同样的直播带货的您也是,您的职责是为了让人民找到最适宜的物品,让人们免于买到假货其甚至烂货。您不应该因为一己私欲,而摒弃职业道德,被利益欲薰了心,麻痹了自我,伤了民心,得不偿失。应拾起诚信,重新做事,民利己。持着“他好,我也好”的心态直播带货,惠民利己,认真做事。毕竟,诚信,是商业活动的基本守则。
诚信,是企业的通向成功的本钱。没有诚信,妄想再谈成功。中国有各种大大小小的百年老字号何为“百年”?何为““老字号”?百年即时间之长久老字号即被人们所认可,被世人所熟知。百年老字号绝非口头吹嘘便能成事,诚信即是他们打开成功的金钥匙,通向成功的本钱。他们不无须吹嘘,只要它他们在那里,众人就信。这是百年堆积起来的诚信。直播来带货也一样,您若带得好,口碑自然就起来了,反之,您若口头吹嘘,实际不然,久了,也就没人信了。这也就说明了诚信,是企商业活动的基本守则。
假想,若每一个直播带货的主播都吹嘘假货,烂货,没有诚信可言,有的只有一个个被利欲薰心的赚钱机器,这个职业也就没有任何支撑,直接塌坍塌,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所以,您需要做好自己,只要这世界存在一个像您一样诚信的主播,这一职业就不会销声匿迹,总能撑起直播带货的一片天。诚信,是商业活动的基本守则,坚守诚信,让直播带货成为一股清流。诚信,是商业活动的基本守则,行行业业,不过一个“诚”字,“诚”乃成败之关键,看您如何选择。
此至,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