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的书信7
诚信,是做人的。人生的苗,需要诚信之水灌溉;人生的墙,需要诚信之砖来砌成。诚信,幼苗才可以长成枝繁叶茂的大树,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
诚信,才会赢得别人的认同。从古时晏殊如实皇帝考试题目是做过的,另出题目到天津市一所中学的七年级学生与老师签署“诚信协议”,在监考的下遵守考场纪律,绝不作弊,诚信在起作用。
人要自始至终诚信。9岁小在图画课时应老师所求带去了他天天喂的广场鸽中的。然而他天再去时,原本与他亲密无间的鸽子再也不愿飞到他身边了。小做,鸽群还会和以前的。信任的机会啊,诚信丢失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人都应该诚实公正地对待别人。妇女在遇到时写信给汉默德·图木布先生,他她有艾略特的印度语圣经,希望转卖,开价是100美元。而汉默德先生那位妇女,这本书完好无损,应该是1000美元。,他就给妇女1000美元换那本书。
朋友,你的诚信之花是完好无缺呢?愿你的生命之树开出美丽的诚信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