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杜老师:
您好!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也有人说,老师像人梯,用结实的肩膀搭起一代代学生走向知识的殿堂。可我觉得,这些都不足以来形容您。
老师,我觉得您宛如一缕沁人心脾的清茶,许久许久,仍余香萦绕。仔细品一品,微微有点苦,但苦中酝酿着一股醉人的甜味儿,让人回味无穷。那每一缕清香,每一丝甜味儿,都是您用自己的汗水和爱酿成的啊!让人越品越浓,越品越醇。
在每一本作文中,圈圈点点,删删改改,这些都凝聚着您孜孜不倦的教诲与无微不至的关爱。
在节节作文课上,您生动的讲解,独特的方法,深深吸引着我们。您在黑板上的字字句句,都包蕴着对我们特殊的爱。
是谁,给了我谆谆的教导?是您!是谁,在我的心田播种下知识理想与道德的种子?是您!是谁,呕心沥血的为我们批改作业?是您,是你啊!
老师,我对您有说不尽的感激,诉不尽的衷肠。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无以回报,只能将自己的努力付诸于行动。
在金桂飘香的时候,又一个教师节来临了。在这收获的季节,我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