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展信安康!爸爸、妈妈,直到20xx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前,我都没想过我会用这样的方式和爸爸妈妈说话。这是我长大后第一封写给爸爸妈妈的信,不知您们能收到么……
那天中午上学前,妈妈还是一样把我送到门口,还是不忘说那句我每天都要听到的“路上小心,放学早点回家”。我也还是老样子,匆匆忙忙的跑出去。以为生活每天都是这样的。
直到那一下剧烈的晃动前,我依然拿着外语书,不时的看看老师,再低下头。我想我可能又溜号了。我忘了自己在想什么,是那猛的一震把我从乱想中叫了回来。我听见女生们在尖叫,大家都很慌,像迷路的老鼠一样乱跑,在震动中失去了平衡,桌椅被撞倒,书本散落的到处都是。老师在指挥大家疏散,我听见他在大喊“不要乱、不要乱、快往外跑……”。我顺着老师的声音,也在往外跑,不知为什么,那小小的教室,那天却感觉很长很长,似乎怎么努力都跑出去。忽然的一瞬,老师的声音没有了、慌乱声消失了、眼前黑了……
我什么也看不见,感觉身上很疼,所有的地方都在疼。我想大声的叫爸爸、叫妈妈,想赶快离开这里,可是却发不出任何声音。我哭了,对不起爸爸,你一直让我作个勇敢坚强的男子汉,这次,我没有做到。
不知过去多久了,不知有没有人知道这里发生的一切,我的眼泪一点点的干了,可是还有液体流下来,有点热,我想用手把它们擦去,可是我的手已经被压在什么东西下面动不了了。身上的疼痛渐渐的消失了,眼前有很暖的光,以为有人来救我了,我试着睁开眼睛。
那光线很温暖,我看见了好多熟悉的面孔,看见老师领着同学们朝光的方向去了,看见同桌还在用手扑去他新裙子上的土,班长还在向我招手,叫我的名字。
“你们去哪儿?你们怎么没受伤?”
他们只是在笑,在叫我过去。我用力站起了身子,压在身上的东西奇迹般的没有了,我竟然也站了起来,追着同学去了。顺着那束光,我们去了一个很美的地方,他们告诉我这里是天国。我知道,天国意味着我已经死了,再也回不到爸爸妈妈的身边了,我再次哭着向回跑去,可后面的路已经消失了。
我无助的站在路的尽头,回头看着学校,救援的解放军叔叔们已经到了,他们在废墟里小心奕奕的搜索着,学校外面聚集了好多家长,爸爸妈妈,我在他们中间看见您们了,我看见妈妈在哭,爸爸一面拥着妈妈一面焦急的朝里面张望。我知道,爸爸一定在等着他们把我救出来。天色渐渐的晚了,有几个同学被他们救出去了,我真羡慕他们,他们真幸运,我多希望自己能在坚持一会啊。深夜,家人们没有散去,爸爸妈妈,我看见您们也没有走,依然期待的坐在学校的废墟外。
一夜过去了,爸爸妈妈我亲眼看见您们一夜都没有睡,一有被解救的消息,您们就会跑过去,然后失望的回来。我多想告诉您们不要再等了,可不论我怎么大声的喊,似乎都无济于事。
天亮了,是妈妈在挖掘的废墟里看见了我的衣服,我听见了妈妈的哭声,看着爸爸用手把瓦砾扒开,手都破了……妈妈瘫坐在地下,一直在哭,我看见爸爸抱着我在哭。那是我么,脸上有好多血干涸的印记。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爸爸的泪水。一直以来,爸爸都在作我的榜样,教我做个真正的男子汉。今天爸爸也哭了。
爸爸、妈妈,我再次试图回到你们的身边,可是被他们拒绝了,我不得不跟他们一起去那个叫做天国的地方了。我多想再看看您们,告诉您们我要好好学习,不再惹妈妈生气了……可是这样的机会没有了。
我们的家,也在这场地震中毁掉了,爸爸、妈妈您们住在临时帐篷里还习惯么,别再为我伤心难过了,等一切平息后,我们的家园还会重建的。爸爸、妈妈,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坚强的开始新的生活啊。也不用为我担心,他们说那里挺好的,我也会好好生活的,继续作个好孩子。
爸爸、妈妈,我还有个心愿,我知道在这次地震中还有好多的孩子保住了生命,但失去了他们的爸爸、妈妈,失去了自己的家,您们就给他一个家吧,让那些活着的孩子能够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我该走了,去我该去的地方了,爸爸、妈妈再见,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