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
亚梦已经全身无力了。昨天的事……哎,怎么办呢?
“预言:金发少年将揭穿一个谎言……”一旁的恨蝶说了这样一句话,恨蝶闭着眼。
“金发少年?一个……谎言?”
唯世的头发是不是金色的呢?恨太多,忘了吧。谎言?不会是昨天那事吧?有可能哦。亚梦想。
“短发少女将谅解完。”恨蝶闭上的眼睛睁开了,“预言完毕。”
短发少女?亚梦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头发。哦,是短的。这一切怎么那么像自己的经历呢?算了,不想了,也该停下了吧,对唯世的心情。几斗也不错啊。上学去吧,日奈森亚梦。
到了教室,亚梦总觉得有一个眼神总是看着自己。是唯世愤怒的眼神吧,我才不管呢。亚梦想。可是……亚梦她想错了,那是唯世明摆着“我相信你,对不起”的眼神。可是雪菲离亚梦不远,让亚梦和雪菲都以为在看雪菲,在冲雪菲表达“我相信你”。
——下课——
“唯世君,谢谢你的信任!”雪菲说。
“我……”唯世很难为情,眼神时不时飘向亚梦。
恩?难道唯世还相信亚梦?我要采取进一步行动!雪菲看着亚梦,对仇人的眼神。
“亚梦,放学之后要提前去皇室花园的,别忘了。”雪菲看了一眼亚梦,说。
又要害我吗?提前?什么时候的事?算了,万一是真的呢?就算要害我,也不会把我怎么样。顶多是陷害。亚梦想了想之后,答应了。
——皇室花园——
“怎么一个人也没有?”提前到皇室花园的亚梦看着空荡荡的四周。
“日奈森亚梦!”雪菲出现在门口。
亚梦问:“你又要干什么?为什么陷害我?”
“这你就不用管了!”雪菲拿出一把刀。
“你……你干什么?!”亚梦惊恐地大叫。
雪菲逼近了亚梦,狠狠地用刀捅了亚梦的肚子。亚梦痛极了,直到倒在了地上晕了过去。雪菲又吃了显伤药,同样倒在地上。雪菲本以为等唯世来了,就告诉他是亚梦害的自己,然后装晕倒。这样既教训了亚梦,捅了她一刀,又会把她赶出圣夜学院,一举两得。
可是她错了。
唯世他们来了,第一眼看见的,不是倒在地上的雪菲,而是身下有一摊血、甚至还在流血的亚梦!
“亚梦!你……”唯世喊叫着亚梦。
“小梦梦!你怎么受伤了?”弥耶也很着急。
“亚梦?你怎么了?!这……这是……”璃茉是亚梦的好友,对亚梦是最担心的了。
“雪菲?你怎么也在?这是怎么了?!”凪彦注意到了雪菲。
“亚梦她害我……”“你觉得亚梦会把自己弄成这样吗!?”璃茉歇里斯底的大叫,已经哭了出来。她已经无力承受这样的事实。如果亚梦有事,自己该怎么办啊!亚梦是第一个关心自己、在自己最羞愧的时候给自己动力和帮助的人啊!如果亚梦有事……璃茉不敢往下去想了。
“都别吵了,送医院要紧啊!”唯世也叫起来,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
不一会,救护车来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沮丧。医生把亚梦抬走时,唯世走上来对医生喊道:“请全力救治她!”“我们会的。”医生说。
“怎么会这样……”璃茉抽泣着。
唯世已经拨打了几斗的电话:“几斗哥哥……”
“什么事?”
“亚梦她……”
“亚梦?亚梦怎么了?!”
“亚梦她不知道被谁害了,肚子被捅了一刀,正在医院救治……”唯世的声音越来越小。
“什么!”几斗也在歇里斯底的大叫。
“你快去医院吧。我们也去。”唯世说完,挂掉了电话。
“走,我们去医院!!”唯世叫着其他守护者去了。
——医院——
“请问是日奈森亚梦的家属吗?”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了出来。
“我们是她的朋友!”守护者们说,但雪菲却没有说话。
“这孩子真可怜,被捅了这么深的一刀。差点就伤到了她的腰部神经。不过还好救的及时,手术很成功。对了,需要住几天院,探病的时候不要刺激她,不然就要重新做手术了。”医生说,“你们可以进去了。只不过这孩子一会才会醒。”
听到这句话,最开心的是璃茉。亚梦没事。这是一个好消息。这时,几斗正好赶来。
“亚梦怎么样了?”几斗着急地问。
“没事。手术很成功。”唯世也松了一口气。
“守护者,你们还算是守护者吗?!”这时,歌呗走过来,说。原来几斗通知了歌呗。
“此话怎讲?”唯世有些生气。
“明明是守护者,守护学园里的同学,可是却连自己身边的朋友也没有守护好,这样,还怎么守护整个学园那么多的人呢?哼!”歌呗解释道。
听到这句话,守护者们的头一个个都垂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