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园的作文
还记得六年前,我握着妈妈的手初进校园,对着陌生的小学校园有着紧张,有着激动,难忘的校园小学作文。而今天,我在这熟悉的珠媚园已生活了六年,六年中有欢笑,有伤心;有我与老师的师生情,也有同学之间的深深的友谊。
六年里,有许许多多的老师教导过我,面一位老师都循循善诱,把我们带入了知识的殿堂,可独独有那么一位老师,我早已不记得她的名字,她也没有给我上过一堂课,可我与她之间发生的一件事,永远的深藏在我的记忆中,
三年级的那个下午,放学了,大多数同学都回家了,来接我的人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出现在校门口,我便回到了教室,而负责我们的生活的老师见我没回家,便关切地迎上来问,说的什么我忘记了,只是那慈祥的目光,不想老师批评我时那样犀利,也不像老师表扬我时那样喜悦,只不过是温柔的、淡淡的眼神。老师说要带我到校门外去等,当我们走到了庭院里时,她牵住了我的手,那只手温暖,手附在我的手上,她包容着我、保护着我、关心着我,她的手就像母亲的手,挽着我……
那位老师,是第一个牵着我的手的老师,虽然没有教过我知识,但我永远记得她,她最关心我,她最爱我,我也永远爱着她。
小学生活里,我结识了很多好朋友,但是,在三年级有一段时间,我被班上的同学排挤了。
那是因为班上有个联欢会,组织的同学选了我当主持人,而没选另一个也想当主持人的同学,她好像很生气,也很讨厌我,就叫了许多人一起,不和我玩,不和我说话。而我,一向是没了朋友就活不下去的人,在那样寂寞的情况下,我很是伤心。
可是,在课间,我趴在课桌偷偷伤心落泪时,任可来到我身边,轻轻在我耳边问着我怎么了,虽然她也被那个同学拉过去了,但她仍然会关心我。那轻柔的语音在我耳边,我有些感动了,更加忍不住了,哭的更伤心了。我想,也许只有同学之间的友谊,才能让我这样吧。
现在,我和任可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仍然感动着三年级时任可对我的关心,如果不是她,我一个人又是怎样度过。如果不是她,我也许只有一个人默默落泪吧。友谊,是最纯洁的感情,它支持着我在人生中行走。友谊就像水,我无时无刻不需要着它。
我生活的通师二附,活动繁多。就在五年级时,我也参加了学校的一次诗朗诵表演。为了诗朗诵,我每天放学都赶去参加排练,天天如此,持续了两个星期,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很愿意。当“六一”节那天,诗朗诵表演开始了,我站在台上倾尽全力的朗诵着诗歌。虽然我不是领诵,但我无比自信。这次的表演让我懂得了,我很棒,我能站在舞台上为观众表演。
感谢母校,她让我诗朗诵表演里找到了自信,让我懂得了我是最棒的!
六年小学生活,母校保护了我,老师教导了我,同学关心着我,而我努力的学习。今天,回忆起以往六年的记忆,我不禁眷恋起小学的时光。现在,我就快毕业了,我不舍得说一句:“小学,再见!”
难忘的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顾往事,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轻唱的骊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萦绕在耳边,把握最后留在母校的一年时间,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看鼓励我的同学,珍惜最后笔砚相亲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会永远记住老师的教勉,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记住,明日三保以我为荣。啊!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我一生难忘。